• 2019.08.10
    星期六

拘拒捕持械青少年 市民起哄
溫警被擲金屬水樽

[2019.08.10] 發表
溫市警在拘捕一名17歲青少年時,引來圍觀市民起哄及遭擲水樽。(電視截圖)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局(Vancouver Police Department) 警員周四(8日)下午在拘捕一名17歲青少年時,周邊人群起哄擲瓶,最後有3人被捕。

溫市警局發言人盧比雅(Jason Robillard)表示,事發在緬街(Main St)夾喜士定東街(E Hastings St)的交匯處 。當時一名青少年持有開山刀和防熊噴霧,因此警員需要立即採取拘捕行動,但遭遇該青少年拒捕,並對警員吼叫,引起附近群眾注意和圍觀。

群眾中有人表現憤怒,一男子以金屬製水瓶擲向警員,差點便擊中警員頭部,也有人大聲叱罵,並摻雜了粗言穢語。

執勤警員在周邊人鼓譟下,最後仍順利將青少年制伏。該名被捕青少年來自素里,目前在押,並面臨販毒、攜帶隱藏武器,以及藏械等控罪。

而向警員擲水瓶的溫市34歲男子Trevor Goesen,也在稍後遭警方拘捕。警方同時發現他不但也持有大刀和防熊噴霧,還違反了多項法院禁令,警方將以持有武器企圖襲警等罪名,對他提出控告。

除此之外,還有一名20歲男子,也被指在場時造成公眾滋擾,被控以破壞社會安寧(breach of the peace)的罪項。盧比雅指出,警員的快速行動解除了騷亂狀況,並將2名危險分子及若干危險武器帶離社區。

更多加國新聞二
多大華裔畢業生引入電動滑板車
【明報專訊】多倫多大學畢業生曹先生(Richard Cao)正向自己的初創企業目標一步步走進,將電動滑板車成功引入加拿大市場。作為Roll ... 詳情
少年疑吸毒亡  圍觀者見死不救
【明報專訊】蘭里14歲少年於8月7日懷疑死於吸毒過量,當日晚上他在胡桃林區(Walnut Grove)滑板公園附近被發現時已沒有反應,送院後... 詳情
警方監測防釀意外 阿博斯福航空展嚴禁無人機
【明報專訊】阿博斯福國際航空展(Abbotsford International Airshow)昨日至周日一連3天舉行,為確保飛行員及公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