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1
    星期日

新澤西精英賽 列德登榜首爭冠

[2019.08.11] 發表

PGA聯拜盃季後賽新澤西精英賽昨天進行第3日賽事,榜首位置又再易手,美國的列德(圖)是全日打出低標4桿,總成績以199桿升上榜首;墨西哥的安查落後1桿排次席,西班牙的拉姆和美國的史尼格,就以201桿並列第3位。德斯汀莊臣失準打高標3桿,排名由首位跌至並列第10位。

更多體育二
艾倫衛冕失敗 梅菲決賽鬥卓林普
在中國大慶舉行的國際桌球錦標賽昨天進行第2場準決賽,梅菲(圖)以局數9﹕6擊敗上屆冠軍艾倫,打入決賽。今日將與淘汰沙比的卓林普爭奪錦標,以及... 詳情
何詩蓓長池錦標賽摘金
香港長池游泳錦標賽昨續在維園泳池上演第2日賽事,港隊星將何詩蓓再贏1金1銅,談笑用兵下她更珍重與泳會師弟妹合作接力的機會。歐鎧淳、楊珍美等女... 詳情
元朗勢添3森巴兵戰港超
港超佳聯元朗昨友賽理文,在領先兩球下被逼和2:2,新一季陣容班底亦揭盅。在助教兼隊長法比奧引薦,有3名巴西籍進攻球員隨隊試腳,很大機會簽約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