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3
    星期二

陳法拉回港工作「失聯」 丈夫狂發追魂信息

[2019.08.13] 發表
陳法拉早前回港拍攝美容廣告,與丈夫小別勝新婚。
法拉丈夫用中文傳信息給老婆。(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陳法拉早前回港拍攝美容品牌廣告,因工作經常與丈夫Emmanuel Straschnov分隔兩地,她認為見面少無損夫妻感情,因兩人由初相識至今,習慣每天WhatsApp及視像通話,她認為有時給對方空間是好事,各自可做自己喜歡的事,更多話題分享。

法拉因連續數天拍攝廣告,疲憊不堪,鬧出一個「甜蜜笑話」,「有晚放工真的很累,躺在H上都未打完個信息就睡茪F,結果老公不斷用中文傳訊息給我:『你鰣魒魽H 』、『點解冇人睬我鵅H』、 『你忘記我了?』」看到老公如此緊張自己,她感到窩心,紓緩不少工作壓力。

法拉表示要保持肌膚最佳狀態,秘訣是在家勤護膚,她更會照顧埋另一半,「老公都鍾意用護膚品,所以他的皮膚都幾好,有時會偷我的護膚品用」。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預告包青天有愛情線 譚俊彥咀嘴姚子羚
【明報專訊】譚俊彥(Shaun)昨日到商台宣傳《包青天再起風雲》。Shaun本來想以古裝造型跟大家見面,但基於安全理由,只可盡自己最大努力為... 詳情
吳卓羲客串《沉默的證人》 與任賢齊殮房激鬥
【明報專訊】吳卓羲在電影《沉默的證人》客串做巡邏警察,戲中他收到電話前往殮房,當時任賢齊(小齊)飾演的劫匪等已換上法醫裝束,打算蒙混過關,被... 詳情
青少年選擇大獎 奪3獎BTS宣布放長假 《復仇者聯盟4》成為電影大贏家
【明報專訊】2019青少年選擇大獎頒獎禮前日在加州舉行,史上最高票房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橫掃4獎成為大贏家;韓國防彈少年團(BT... 詳情
金宇彬送美食車為女友申敏兒打氣
【明報專訊】《繼承者們》韓星金宇彬前年患上鼻咽癌,經過兩年治療及休養後,據悉康復進度理想,早前有傳他有望復出,與「女神」全智賢合作拍新戲。 ... 詳情
難忍狂迷滋擾 柿崎芽實離開日向d46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日向d46近年人氣急升,隊中現年17歲的主將之一柿崎芽實,早前宣布離隊,不少樂迷大感失落。日向d46前日在名古屋舉行握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