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3
    星期二

IU搵好友Sulli扮情敵

[2019.08.13] 發表
Sulli(右)獲已故爺爺「報夢」,繼而開始與呂珍九(左)約會。
呂珍九與Sulli約會,IU(右)醋意大發。

【明報專訊】《我的大叔》IU伙拍《成為王的男人》呂珍九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德魯納酒店》,自7月中首播以來,一直收視不俗,且慢慢地向上攀升,前晚播出第10集,收視衝破雙位數字,平均達10%,成為開播以來新高。

第10集找來與IU私交甚篤的女團f(x)前成員Sulli客串演出。Sulli在劇中扮演「富三代」,她已故爺爺入住IU經營的「鬼酒店」後,想撮合酒店總經理呂珍九與Sulli,令到身為酒店老闆娘的IU醋意大發,但又故作不在意。

IU在劇中每集也不停轉換造型,曾經成為網上熱話,Sulli雖然只是客串,她的造型也不輸IU,在短短一集中已換上3款造型,當中的清純形象,更贏得觀撈x聲。

更多影視
新木優子擔正富士台新劇
【明報專訊】日劇《緊急救命3》25歲女星新木優子,近年憑清純樣子而人氣急升,近日更獲富士電視台重用,落實演出10月播出、改編自少女漫畫《K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