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3
    星期二

墜窗砸斃男童案 家屬獲賠200萬

[2019.08.13] 發表
深圳5歲男童在社區內被高空墜落的窗戶砸中身亡一案,近日以業主和租戶共賠償200萬人民幣協調解決。圖為今年6月,男童被高空墜窗砸中倒地。(網上圖片)

深圳市福田區一名5歲男童,於今年6月13日被高空墜下的玻璃窗砸中後,經搶救仍宣告重傷不治。家屬以去年東莞一名女童被高空墜下的蘋果砸中身亡,並獲法院認定550萬元賠償(人民幣,下同)的案例,向深圳福田區法院起訴肇事物業業主、租戶和物業,並提出同額賠償。相關人士透露,經多次協商,雙方近日達成協議,肇事物業的業主與租客共同擔負200萬元的賠償,其中前者承擔180萬元,後者賠償20萬元,涉事小區物管處則無需賠償。(深廣電第一現場)

更多中國新聞
內地8成智能門鎖  假指紋一按即開
【明報專訊】隨荇a智能家電興起,智能門鎖近年亦逐漸普及,北京、天津、河北三地消費者協會近日測試從網購平台買到的智能門鎖,結果38款門鎖樣本中... 詳情
【明報專訊】天津港保稅區管委會表示,目前,該區共有無人機企業30餘家,涵蓋無人機技術研發、生產製造、飛行培訓、監管應用等,已形成了較為完整的... 詳情
【明報專訊】陝西延安市吳起縣一樓盤上周六(10日)被指舉行開賣儀式搞慶祝活動時,封路霸佔主要幹道表演。當地民眾怒斥該活動是佔用公共資源搞營銷... 詳情
重慶市全市普通話普及率達81%,不過市民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少說普通話。 重慶市為進一步提升市民素質,改善營商環境,提高對外開放水平,展... 詳情
154市同步銷11萬支非法槍械
公安部昨日組織全國公安機關在154個城市,銷狴h年以來收繳和群眾上繳的10.7萬支非法槍支及一大批炸藥、雷管等爆炸品。本次集中統一銷珙※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