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3
    星期二

國民黨開除陳宏昌黨籍 5分鐘通過

[2019.08.13] 發表

【明報專訊】國民黨中評委、蘆洲湧蓮寺主委陳宏昌抨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國民黨蘆洲區黨部12日決議開除陳黨籍,市黨部5分鐘內無異議通過。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表示,將立刻用電子公文送交黨中央決定,他認為陳應出面道歉,也支持韓提告,因為「不告不用選了」。台媒記者多次致電陳宏昌未接,無法取得回應。

國民黨中央考紀會昨天下午已收到新北市黨部開除陳宏昌黨籍的決議,考紀會已加緊聯繫17位考紀委員,希望最快明天上午就能湊足至少過半數的9位委員,可出席因陳宏昌而召開的考紀會議,在通過決議後,提報下午中常會,完成開除陳黨籍程序。

李乾龍說,陳宏昌發言後各區黨部電話被打爆,他也接到很多電話,市長侯友宜看到新聞打給他說「代誌大條了」。

據悉,李乾龍致電陳宏昌溝通,也找三重幫大老幸福水泥集團陳兩傳與陳溝通,但陳宏昌態度強硬,被形容是「吃了秤砣鐵了心」,黨部才會在昨大動作舉行記者會,並建請中央開除黨籍。

李乾龍也說,韓國瑜幕僚也在11日聯繫,認為韓與陳過去曾在立院同事9年,不清楚陳為何會有如此說法,李乾龍也認為,若韓國瑜沒提告,「總統也不用選了。」

更多中國新聞
獨攬20件重案 女法官泣訴最高院分案霸凌
【明報專訊】追求公平正義的司法界也傳出霸凌!現任高等法院民事庭法官楊絮雲前年升任最高法院時,不斷被分派到重大案件,因為案件複雜,不只燒腦還得... 詳情
雷神雨神猛轟台南 門前馬路成小河
【明報專訊】台南市凌晨起閃電雷擊夾帶豪雨不停,市民驚恐幾乎一夜無眠,13日清晨4時多網友爭相通報,永康區永大路部分路段已積水超過一個輪胎,因... 詳情
涉參與政院警政署外潑漆案
【明報專訊】太陽花學運期間爆發323、324佔領行政院行動,有多名抗爭者被警察打傷,數名台大學生及民眾不滿政府未深究警察打人事件,去年3月凌... 詳情
【明報專訊】新北市一名羅姓男子今年1月某日在金山國小附近人行道上,拾獲蔡姓女子的提款卡,猜出蔡女提款密碼,成功盜領46萬1千元。事隔1個月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