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3
    星期二

約談後失蹤 警發圖籲助尋 納奈莫少女命案關鍵人物

[2019.08.13] 發表

【明報專訊】納奈莫(Nanaimo)16歲少女Makayla Chang命案2017年發生至今仍未破案。納奈莫皇家騎警昨日公布關係人培根(Steven Michael Bacon,圖)的相片,希望公眾協助尋找其下落。Chang在失蹤前曾與培根有來往,她的屍體在2017年5月被發現時,警方曾與培根談話之後,便無他的消息。

騎警重案組Rob Graves說,截止目前為止,警方並不確定培根是否仍在納奈莫市或溫哥華島,由於一直無法聯繫上,警方希望全加各地區的公眾也注意協尋。

培根現年59歲,為高加索人、身高5呎10吋、體重200磅,灰髮、可能有留鬍子。他的左眼下方有淚滴形狀、右上臂有Bugs Bunny圖案,以及右手臂上有圖案不詳的刺青。

警方認為培根可能會使用 Michael Dufour、Michael Vincent Defoure、Steven Michael/Mike Vincent、或Mike Jannis 等化名,他也時常搭乘巴士。

Makayla Chang在 2017年3月失蹤,她的屍體在同年5月被發現,生前曾與培根有來往,她的祖母 Dolly Chang也曾警告過她不要接受培根送的禮物。

警方案件發生初期曾與培根談過話,後來無法再聯繫上他。目前尚未將培根列為嫌疑人。死者的親友今年在她冥誕時也曾舉行追思活動,她的父親除了希望案件早日偵破之外,更擔心兇手在逃,造成社會安全隱憂。

公眾若知培根的下落,請與納奈莫皇家騎警聯繫,電話250-754-2345。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