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3
    星期二

司機鏟上日落海灘堤徑 行人單車客擦身過

[2019.08.13] 發表
一輛白色私家車正行駛在海灘旁的一條小道上,距離一旁的單車只幾米之遙。(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上周五(8日)一輛私家車穿過單車騎士和行人,大剌剌行駛在日落海灘(Sunset Beach)旁的海堤路徑(seawalk)上,該危險一幕被附近民眾拍照並上傳網絡,引起市民震驚。溫市公園局將跟進調查為何會有汽車誤入「禁止車輛進入」的海堤道路。

公園局認為,海岸周邊的路障及警示牌有待改進,這並已是今年第二宗汽車駛入海堤事件。

照片顯示,一輛白色汽車行駛在海灘旁的一條小道上,距離一旁的單車騎士似乎只有幾米距離,看起來十分危險。

公園局稱,這條小路並不允許汽車通過,不知該車是如何以及從何處進入該區域,也不知其行駛至此的動機。據悉,數名圍觀者對此只是發出嗤之以鼻的笑聲,而無人將此事報告警方。

溫哥華公園局主席麥金農(Stuart Mackinnon)說,當他得知這一消息時,他的第一反應是,汽車司機可能是一名遊客,因為對道路不熟悉而誤入其中。

麥金農還說,或許是海堤周邊的標識和路障未能起到警示作用,他將聯繫經理辦公室,完善區域內的相關設施,以免再有車輛誤入。

只有公園局的指定車輛才被允許進入小路,這些車是用於垃圾箱清理及做其他清潔工作。

另據了解,今年1月時曾有一輛汽車被拍到駛入了史丹利公園(Stanley Park)的海堤路徑。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