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3
    星期二

曼聯4球反車搶頭威
福仔梅開二度 54年聯賽對陣最大勝仗

[2019.08.13] 發表
曼聯有雲比沙卡(左一)、哈利馬古尼及丹尼爾占士(右二)齊演曼聯正式賽事地標戰,並在拉舒福特(右一)梅開二度,加上安東尼馬迪爾與丹尼爾占士各建一功下,主場贈車路士4蛋。(路透社)
車路士翼鋒柏度洛迪古斯(右)是役4次攻門均無功而還,相反,曼聯新兵哈利馬古尼(左)表現出色,助球隊約6個月以來首在主場零失球。(Getty Images)

「福仔」拉舒福特梅開二度,助曼聯周日於英超首輪,主場以4:0大勝車路士,是「紅魔」自1965年以來面對「藍戰士」的最大聯賽勝差。賽後主帥蘇斯克查大讚盛傳離隊的保羅普巴表現專業,而首次在英超領軍的車路士新帥林柏特,則坦言落敗責無旁貸。

曼聯今夏兩名新加盟的後衛哈利馬古尼及雲比沙卡是役均「擔正」,而另一新援翼鋒丹尼爾占士亦後備登場,至於車路士則有3名外借回收的小將譚美阿巴謙、美臣蒙特及葛特蘇馬正選披甲,新兵基斯甸普列錫則後備上陣。開賽僅4分鐘,譚美阿巴謙冷箭射中柱,至18分鐘,曼聯憑拉舒福特博得12碼,並由其親自操刀射入先開紀錄。40分鐘,客軍左閘艾馬臣柏美尼禁區內射中楣無功而還,未能扳平。

馬迪爾占士亦建功 蘇帥大讚普巴

換邊之後,紅魔憑安東尼馬迪爾與拉舒福特分別於65及67分鐘各建一功拉開比數,並由丹尼爾占士於81分鐘「埋齋」,主場以4:0大勝車路士取得開門紅,是球隊自1965年以來對陣「藍戰士」的最大聯賽勝差,亦是1994年足總盃以來,面對對方的最大勝仗。

今夏盛傳離隊,與皇家馬德里及祖雲達斯均扯上關係的曼聯中場保羅普巴,是役「擔正」並交出兩次助攻,賽後蘇斯克查大讚對方,說:「他的能力是頂級的,並表現出專業精神。他熱愛足球,不論在場上或場外亦然。」

惟普巴賽後則對自己前途不置可否,只稱:「未來會告訴大家!我們仍有問題未解決,一切仍是個問號。」而加盟後首仗即助紅魔力保不失的馬古尼指:「這是一個好開始,我知道球隊去季在主場只有兩場(聯賽)做到零失球,這是今季必須改善的問題。」

車路士41年聯賽首輪最大敗仗

至於首次在英超領軍的林柏特,卻寫下車路士自1978年以來聯賽首輪最大敗仗,他表示對落敗責無旁貸:「今夏我們失去了一些頂級球員,但我不想以此為落敗藉口。我認為己隊是役表現不俗,取得不少主動權,尤其上半場表現甚至比對方好,但錯失了不少機會,而4次失誤便足以致命,這亦是我難言滿意的地方。」

更多體育二
阿仙奴前日英超首戰以1:0力克紐卡素,取得自今年4月25日以來聯賽首場作客不失球,領隊艾馬利賽後指球隊表現合符預期,但未能落實奧斯爾及哥拉辛... 詳情
卡尼:要緊貼藍月紅軍
熱刺過去幾季一直無緣英超冠軍,前鋒哈利卡尼認為,球隊若想爭奪英超冠軍,在季初緊隨曼城和利物浦的步伐十分重要,不要被對手拋離。 哈利卡尼... 詳情
皇馬友賽12碼不敵羅馬
皇家馬德里周日作客友賽羅馬,法定時間雙方打成2:2,十二碼不敵「首都狼」,未能在最後一場季前賽取得勝利,不過皇馬主帥施丹仍對新球季信心十足。... 詳情
力爭衛冕法甲的巴黎聖日耳門(PSG),周日新季首仗迎戰尼姆,憑卡雲尼、基利安麥巴比及迪馬利亞先後建功,以3:0輕取對手響頭炮。屢傳離隊的巴西... 詳情
波國選手涉禁藥取消泛美金牌
泛美運動會周日閉幕,美國隊總共贏得120枚金牌,高踞金牌榜首位。而泛美運動會紀律委員會宣布,一名波多黎各保齡球運動員因興奮劑檢查呈陽性,其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