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3
    星期二

流浪400萬征港超 冀護級創奇蹟

[2019.08.13] 發表
標準流浪昨舉行新季發布會,總監李輝立(右一)期望新加盟的前港腳歐陽耀#(左一)可領軍協助陣中小將成長。(余瑋攝)

標準流浪新季將代替退出的夢想FC出戰港超,臨時「升超」下班費僅400萬元,總監李輝立期望「同舟共濟」能創造奇蹟,在有限班費及人腳爭取護級成功。

歐陽耀#來投 獲富力借兵

上季港甲季軍流浪,23人大軍不少仍是大專生,以及接收夢想職球員如教練招重文及小將彭林林等,以及3名南美外援艾斯、簡尼迪及巴辛,並獲富力R&F借出國援門將姬向爭及守將謝偉俊等,回巢的中堅杜馬思任隊長。而主場設於屯門鄧肇堅運動場。

李輝立承認,有限班費下職球員薪酬均不高:「部分球員仍是大專生,或當是『零用金』去踢港超。但管理層都同舟共濟,希望能創造奇蹟護級成功,並達成培養新人目標。」

由和富大埔來投的歐陽耀#稱,今夏到韓國乙組球會試腳失敗後,冀在流浪爭取更多出場機會。李輝立期望這30歲前港腳擔當帶起新人作用。他亦確認港足前隊長陳偉豪不會回巢,料踢業餘聯賽。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