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22
    星期四

7天第2宗槍擊案 本那比1車中彈

[2019.08.22] 發表

【明報專訊】本那比7天之內發生第二宗槍擊案,只有一輛汽車被打中,並無發現有人員傷亡。騎警安撫說,該案對公眾安全無礙。

本那比皇家騎警昨日清晨4時50分接報發生槍擊案,稱在14街(14th Avenue)7300號屋段發現不止一處「槍擊痕[」,但並未發現有人員傷亡。

警方還指,這是本那比在過去7日內發生的第二宗槍案。

警方透露,槍案發生的時間為昨日清晨5時前,現場有一輛汽車也遭槍擊。

警指案件料無礙公眾安全

皇家騎警在一份新聞通稿中指出,調查人員認定此槍案為一宗孤立事件,同時也沒有任何[象表明該案可能會對公眾安全帶來威脅。

據悉,發生槍案的街道臨近「Ernie Winch」公園及一個居民區,而此處距離新西敏市(New Westminster)邊界,也僅有幾個屋段之遙。

一男子上周四中槍受傷

警方表示,這是本那比在過去7日內發生的第二宗槍案。當地皇家騎警曾於上周四(15日)清晨4時16分獲報,稱在基思路(Keith Ave.)夾艾薇街(Ivy St.)發生槍案,一名25歲男子遭槍擊受傷。

警方仍在對昨日的槍案進行調查,呼籲知情者撥打電話604-646-9999與本那比皇家騎警聯繫,亦可匿名撥打滅罪熱線1-800-222-8477,或登陸網站www.solvecrime.ca報案。

更多加國新聞二
發展商﹕加籍港人可為樓市注活水
【明報專訊】大溫7月房屋銷售數字轉好,最近更有發展商指出,7月及8月樓花單月銷售數量,是今年前半年單月的兩倍,樓花銷售已經達到82%,樓市好... 詳情
維市擬推60微單位  月租995元起
【明報專訊】位於維多利亞市(Victoria)中心Fort St.一幢有60個單位的微單位出租大樓計劃,最近獲得聯邦政府撥款1325萬元。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