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23
    星期五

北溫音樂老師涉對未成年不端 騎警呼籲受害人頂證

[2019.08.23]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北溫的音樂老師,因於高貴林涉嫌對未成年少女行為不當被捕。高貴林皇家騎警昨日公開疑犯的照片和名字,並呼籲其他受害和目擊人士與警方聯絡。

高貴林皇家騎警發言人麥克勞克林(Michael McLaughlin)指,疑犯Lamar Victor Alviar(圖)在北溫一家名為LA Music Studio工作室教音樂,警方亦有理由相信,他與大溫地區的個別未成年人士有不當的接觸。

據警方形容,Alviar今年22歲,深褐色頭髮,榛色眼睛,一邊眉毛有穿孔,5呎8吋高,68公斤重,身材瘦削。

Alviar已被有條件釋放,其獲釋條件包括:第一為不能與任何被合理認為未滿16歲的人士單獨相處,第二為不能與任何被合理認為未滿16歲的人士聯絡或通信,包括在互聯網或任何社交媒體。

騎警指,警方已向3名受害人問話,3人均為12至14歲的少女。

麥克勞克林補充,對Alviar的指控不單涉及他的學生,而警方相信還有受害和目擊人士未與警方聯絡,並呼籲這些人盡快致電高貴林皇家騎警非緊急熱線604-945-1550,聯絡警隊性罪案組。

更多加國新聞四
狡賊分心術竊錢包 西溫長者連中招
【明報專訊】西溫警方提醒公眾小心,在該市又出現專門針對長者下手的分心偷竊錢包案。警方昨(22)日已經認出一嫌犯(圖)。 西溫警方稱,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