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23
    星期五

駕駛電單車失控 列市青年遭拋飛不治

[2019.08.23] 發表
溫市警正在調查引發車禍的原因。

【明報專訊】列治文市一名23歲男子,昨天下午在溫市東區駕駛電單車時,車輛突然失控將他甩飛,後經搶救無效死亡。溫市警方稱,這已是溫市今年以來第10宗致命車禍。

警方透露,該騎手昨天下午2時過後,在溫市界限街(Boundary Rd.)夾布爾街(Rumble St.)附近,駕電單車向南行駛時,電單車突然失控將他甩飛。

一些路人在救護員趕來之前,曾對他進行過心肺復蘇法(CPR)搶救,但仍未能挽回其生命。

溫市警正在調查引發車禍的原因,稱可能是由於超速導致電單車失控。警方亦強調,這已是今年第10宗致命車禍。

更多加國新聞一
西溫影院設施遭破壞 警尋3嫌犯
【明報專訊】西溫哥華市警正在偵辦一宗電影院設施遭人破壞的案件。警方公布三名涉嫌男子的相片,希望公眾提供線索。 西溫市警方公布資料,稱在... 詳情
蔣春棋重審結果無變 監禁至2030年始准申假釋
【明報專訊】蔣春棋殺害前女友劉冠華並碎屍的案件﹐法官周四(22日)宣判﹐蔣夠格申請假釋的年限﹐沿用第一次審判時女法官的決定﹐即是18年。至此... 詳情
阿市民宅遭爆竊失寵物蛇 飼主急尋
【明報專訊】阿博斯福市一個家庭本月8日左右遭小偷光顧,失去了心愛的8個月大雌性蛇「玉米」(Maize),令到全家十分心焦。警方公布「玉米」的... 詳情
北溫紙板警員上路 阻嚇超速司機
【明報專訊】北溫皇家騎警將以調職警員的紙板人像,繼續阻嚇超速駕駛人士。 根據北溫騎警的訊息,警員Matt McCoy在執勤8年之後,將... 詳情
素里成立市警  省府開綠燈
【明報專訊】省府昨日為素里棄用皇家騎警而成立市警隊的計劃「開綠燈」;並決定不會就此舉行公投,但反對之聲未有平息。 卑詩公安及法務廳長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