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23
    星期五

阿市民宅遭爆竊失寵物蛇 飼主急尋

[2019.08.23] 發表
寵物蛇被偷。(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阿博斯福市一個家庭本月8日左右遭小偷光顧,失去了心愛的8個月大雌性蛇「玉米」(Maize),令到全家十分心焦。警方公布「玉米」的相片,盼公眾提供線索。

警方稱,「玉米」的家人外出數日,當受託的友人進入他們的屋內檢查寵物狀況時,卻發現屋子遭到爆竊,「玉米」和20加侖的玻璃缸已遭偷走。由於玻璃缸頗為笨重,估計需要兩人才能搬動。

「玉米」的飼主Kristie Johnson和Chris Rhodes表示,「玉米」不單是家庭寵物,而且是他們新家成立所帶進來的第一隻寵物,全家瘋狂地想念牠。而家中的6歲和8歲的孩子發現「玉米」被偷走時,心都碎了。

由於「玉米」年幼,需要特殊膳食,飼主擔心不會照顧「玉米」的人,可能令「玉米」受到傷害。

阿博斯福市警方希望公眾協助追查,知情人士可致電604-859-5225與警方聯絡。

更多加國新聞一
北溫紙板警員上路 阻嚇超速司機
【明報專訊】北溫皇家騎警將以調職警員的紙板人像,繼續阻嚇超速駕駛人士。 根據北溫騎警的訊息,警員Matt McCoy在執勤8年之後,將... 詳情
素里成立市警  省府開綠燈
【明報專訊】省府昨日為素里棄用皇家騎警而成立市警隊的計劃「開綠燈」;並決定不會就此舉行公投,但反對之聲未有平息。 卑詩公安及法務廳長范... 詳情
發狂漢拒捕搶槍  溫2女警遇襲送院
【明報專訊】溫市兩名女警員前晚(21日)在日落海灘(Sunset Beach)附近逮捕一名發狂男子時,遭到疑犯襲擊。警方指,兩名女警身上多處... 詳情
鄒至蕙悼先夫
前聯邦新民主黨(NDP)國會議員鄒至蕙周四於多倫多,坐在其已故丈夫林頓(Jack Layton)的雕像旁,8月22日是林頓這位前聯邦新民主黨... 詳情
素里「中心區」大規模重新發展
【明報專訊】素里市府已為素里中心架空列車站(Surrey Central Station)的巴士轉運區、北素里休閒活動中心(North Su...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