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23
    星期五

發狂漢拒捕搶槍 溫2女警遇襲送院

[2019.08.23] 發表

【明報專訊】溫市兩名女警員前晚(21日)在日落海灘(Sunset Beach)附近逮捕一名發狂男子時,遭到疑犯襲擊。警方指,兩名女警身上多處受傷,包括被咬傷;疑犯甚至還企圖搶奪其中一名警員的配槍。

警方透露,前天下午5時左右,接報指在溫市太平洋街(Pacific St.)夾瑟洛街(Thurlow St.)有一名男子大喊大叫,舉止異常,可能是產生了幻覺,而此處距離溫哥華水上活動中心(Vancouver Aquatic Centre)以西僅一個屋段。

警方表示,兩名警員在試圖逮捕男子時,遭到男子襲擊。其中一名2017年入職的女警員,面部、頭部等多處被抓傷,手臂也被襲受傷,發狂男子甚至還企圖搶奪警員的配槍。而另外一名2004年入職的女警員,先是手指被男子咬傷,之後面部、手部及身體等多處也遭劃傷、抓傷。

警方說,一名目擊者曾介入幫助受傷警員,但仍未能阻止疑犯逃離現場。警方指,疑犯此後被增援的警員逮捕。

溫市警局發言人艾迪森(Steve Addison)說,這宗案件說明警方在執行任務時,常會遇到難以預測的危險,而他們往往會為保護公眾安全,而置於險境之中。

警方補充說,受傷警員事後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現在已經出院。

襲警疑犯現年50歲,來自溫哥華市,他在被送往監獄拘留之前,也在醫院接受了檢查。警方指,或將對該男子提出刑事指控。

更多加國新聞二
鄒至蕙悼先夫
前聯邦新民主黨(NDP)國會議員鄒至蕙周四於多倫多,坐在其已故丈夫林頓(Jack Layton)的雕像旁,8月22日是林頓這位前聯邦新民主黨... 詳情
素里「中心區」大規模重新發展
【明報專訊】素里市府已為素里中心架空列車站(Surrey Central Station)的巴士轉運區、北素里休閒活動中心(North Su... 詳情
2米內無法聽清對方說話 逾半中老年加人聽力微損
【明報專訊】據加拿大統計局(Statistics Canada)新公布的研究表示﹐年紀40至79歲之間的加拿大人之中﹐過半數有輕微的聽力損失... 詳情
素里漢兩年前遭刺死 警籲2知情者提供線索
【明報專訊】兩年前素里一名男子遭刺死案件有新發展,騎警整合兇案調查組(IHIT)公布死者身分,並向兩名知情人士呼籲,指他們的處境已出現變化,... 詳情
北溫音樂老師涉對未成年不端 騎警呼籲受害人頂證
【明報專訊】一名北溫的音樂老師,因於高貴林涉嫌對未成年少女行為不當被捕。高貴林皇家騎警昨日公開疑犯的照片和名字,並呼籲其他受害和目擊人士與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