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23
    星期五

告別儀式墟# 推3款特別版球衣

[2019.08.23] 發表

由鳥栖砂岩到日職賽會,均對費蘭度托利斯的告別戰隆重其事。除了賽後有告別儀式,由球迷拼砌大型橫額,印有西班牙文「Gracias Torres」(多謝托利斯)及其綽號「El Nino」(聖嬰),這名西班牙隊一代射手接受群眾高歌後,會繞場一周告別球迷。

今仗在可容納約2.5萬人的鳥栖體育場舉行,門票上月開售當日已搶購一空。鳥栖砂岩特為了這場告別賽推出一系列產品,除了「一場限定」球衣,還有球員入場所穿的紅色特別版球衣,甚至棒球衫。然而欲取得上述產品難度十分高,如入場款球衣只限生產100件,告別戰球衣(圖,網上圖片)更推出全球限售999盒的禮盒裝,售49999日元(約470美元),附有一隻托利斯手辦。

另外,球場內會售紀念T恤等產品,場外如獲日職轉播權的DAZN,日前在東京涉谷舉行一連5日的費托告別戰倒數活動,播放短片重溫其生涯歷程。而費托在告別戰後,明日將出席活動與球迷聚餐會面。

更多體育一
美斯復操解巴塞前鋒荒 C朗:他令我更出色
正鬧前鋒荒的巴塞隆拿接獲喜訊,月初小腿輕傷的美斯近日已復操,下周日西甲次仗有望復出迎戰貝迪斯。 巴塞新球季西甲首戰爆冷敗走畢爾包後,鋒... 詳情
奧斯爾沙加復操  明有望戰紅軍
英超開季同是兩連勝的榜首利物浦和次席阿仙奴,將於明日上演榜首戰。「兵工廠」一對中場奧斯爾(圖)及格列沙加已復操,有望上陣。 奧斯爾先因... 詳情
古天奴鬥史浩克04先列後備
巴西國腳古天奴日前由西甲巴塞隆拿外借至德甲拜仁慕尼黑,拜仁主帥尼高高華表明,古天奴在周六對史浩克04的比賽中會先列後備。 拜仁周六作客... 詳情
祖雲新季勢一騎絕塵
不知從何時起,祖雲達斯的壟斷何時結束成了意甲聯賽的最大命題。可是經過一個夏天的轉會操作,已經完成八連冠的「斑馬軍團」大有一騎絕塵之勢。在五大... 詳情
獲加狂砍23分  美籃友賽輕取澳洲
力爭衛冕籃球世界盃的美國隊,昨日在熱身賽對澳洲輕鬆贏波,甘巴獲加獨取23分。 美國隊正在墨爾本備戰月底展開的世界盃,昨日與澳洲進行熱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