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23
    星期五

古天奴鬥史浩克04先列後備

[2019.08.23] 發表
古天奴(右)和隊友在操練期間交流。(球會官網)

巴西國腳古天奴日前由西甲巴塞隆拿外借至德甲拜仁慕尼黑,拜仁主帥尼高高華表明,古天奴在周六對史浩克04的比賽中會先列後備。

拜仁周六作客史浩克04,主帥尼高高華明言古天奴不會正選上陣:「古天奴個人認為自己現時的體能水平,不足以應付整場90分鐘的比賽,因此我們不想冒險。他只在過去兩周參與操練,因此他需要時間回復,我知道很多人都希望他馬上上陣,但一切需循序漸進。」

雖然古天奴不會正選披甲,但高華表明會把他列入後備名單。

古天奴日前以外借身分,由巴塞加盟拜仁一季,拜仁一方擁有外借合約到期後購買古天奴的選擇權。

儘管古天奴未落場,但尼高高華透露,另一新兵比列錫則可以正選上陣鬥史浩克04:「比利錫情況遠比古天奴為佳,他一開始就跟己隊一起操練,之前也曾為國際米蘭踢過好幾場熱身賽。」

古天奴加盟拜仁,雖然尚未在德甲賽場上陣,但已在互聯網大勝一仗,為拜仁官方社交媒體瘋狂吸讚。

事實上,拜仁和巴塞上周五正式公布古天奴轉戰德甲的消息,其中拜仁方面進行鋪天蓋地的宣傳,據統計,球會全日在Facebook、Instagram、Twitter等主流社交媒體的官方帳戶總共發布接近300條帖文。

單計球會首個正式宣布古天奴以借用形式加盟的IG帖文,點讚數目高達120萬,成為拜仁開設官方IG以來最多點讚的帖文。儘管古天奴相關帖文連日來瘋狂「洗版」,球迷看來仍然受落,其中一條收錄了古天奴過往效力利物浦與巴塞精湛演出的合輯,播放近140萬次。

更多體育一
祖雲新季勢一騎絕塵
不知從何時起,祖雲達斯的壟斷何時結束成了意甲聯賽的最大命題。可是經過一個夏天的轉會操作,已經完成八連冠的「斑馬軍團」大有一騎絕塵之勢。在五大... 詳情
獲加狂砍23分  美籃友賽輕取澳洲
力爭衛冕籃球世界盃的美國隊,昨日在熱身賽對澳洲輕鬆贏波,甘巴獲加獨取23分。 美國隊正在墨爾本備戰月底展開的世界盃,昨日與澳洲進行熱身... 詳情
舒娃美網首輪遇細威
2019年美網抽籤儀式舉行,佐高域和費達拿同處上半區,拿度則坐鎮下半區。女單方面,舒拉寶娃(圖,官網圖片)將和「細威」莎蓮娜威廉斯在首輪上演... 詳情
湯馬士阿特蘭大賽並列榜首
PGA聯邦盃季後賽最後一站──阿特蘭大巡迴錦標賽昨日展開。在新賽制下,聯邦盃排名領先的湯馬士(圖,美聯社)以-10桿起步,雖然首輪只打出平標... 詳情
女排亞錦賽 中日韓泰鎖定4強
2019年第20屆亞洲女排錦標賽複賽首輪角逐在韓國首爾結束。E組的韓國和泰國、F組的中國和日本4隊在8強組複賽首戰均完勝闖關,提前一輪鎖定4...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