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24
    星期六

朝鮮疑再發射2短程導彈

[2019.08.24] 發表
韓國軍人在首爾觀看電視報道朝鮮懷疑再試射導彈。(美聯社)

【明報專訊】朝鮮周六早上再次發射兩枚不明飛行物,懷疑是短程彈道導彈。韓國聯合通訊社引述韓國聯合參謀本部指,朝鮮今晨在咸鏡南道向東部海域,發射兩枚不明飛行物,但未有說明飛行物的類型,是7月底以來,朝鮮第七次進行試射。韓國軍方保持高度警戒,總統府和國家安保室召開緊急安全會議商討對策。

日本放送協會報道說,海上保安廳偵測到朝鮮似乎是發射了彈道導彈,導彈未有落入日本水域,警告船隻不要接近墜落碎片。有美國官員指,朝鮮發射的兩枚發行物似乎是短程導彈。

更多國際要聞
美國著名共和黨金主、全球第11大富豪科克兄弟中的弟弟大衛(David Koch,圖)辭世,享年79歲。大衛科克近年健康轉差,去年6月宣布退休... 詳情
近年成為港人投資熱門地的馬來西亞,向外宣稱已接近消滅貧窮,惟聯合國人權專家周五(23日)指出,當地政府計算貧窮人口的方式過時,質疑官方公布的... 詳情
英國《衛報》周四報道,本月當選極右英國獨立黨黨魁的布雷恩(Richard Braine,圖),在4封電郵中把穆斯林比擬成納粹,又表示「沒有溫... 詳情
英國伊朗研究5年發表報告
英國及伊朗專家團隊研究指出,每日服用一種含有薄血、降膽固醇及降血壓成分的四合一藥丸,有助令心臟病及中風機率減少近三分一,或有助各國減輕醫療負... 詳情
電子煙引發嚴重肺病  美22州近200病例
【明報專訊】使用電子煙而出現嚴重呼吸道疾病甚至死亡的人愈來愈多,伊利諾州一個居民最近在病重住院後喪命;聯邦疾病控制中心(CDC)23日說,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