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24
    星期六

海天纜車墮地 警證纜索遭割斷

[2019.08.24] 發表
海天纜車本月10日發生纜索斷開事件,30個吊車車廂幾乎全部跌落地面。(騎警圖片)
掃描二維碼可觀看相關視頻。

【明報專訊】史高米殊(Squamish)海天纜車(Sea to Sky Gondola)本月10日清晨4時發生纜索斷開事件,索道上大半數吊車車廂墮地。騎警昨日指,已確認纜索是遭人割斷,呼籲民眾提供線索。

警方確信,纜索斷開並非源於自然因素或機械故障等原因導致。

在現場附近露營的人曾透露,案發當日凌晨4時13分左右被巨響驚醒。纜車一名僱員當時正在山頂工作,也聽到一聲巨響,清晨之後,發現纜索斷開,吊車車廂墮地,於是報警。

有報道稱,全條索道30個吊車車廂,幾乎全部跌落地面、山坡、樹林或岩石之上。纜車經營者說,只是地面與山頂有幾個車廂沒有墮下,其餘全部跌落在索道沿線各處,幸意外發生在清晨時段,無人傷亡。

警方呼籲,知情者可致電604-892-6122聯繫皇家騎警,亦或匿名致電1-800-222-TIPS 聯繫滅罪中心(Crimestoppers)。警方表示,為確保調查的完整性,將不再發布更多細節。視頻鏈接: youtu.be/PmAEeBWyJOM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