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24
    星期六

卑詩電費5年內增加6.2% 較原來建議加8%為低

[2019.08.24] 發表

【明報專訊】省府昨日宣布,卑詩水電公司(BC Hydro)的電費明年有望下調,這是近10年來的首次電費降低。但從長遠來看,未來5年內的整體收費仍將維持上升趨勢,但增幅或從先前預期的8%降至6.2%。

據悉,省府曾於今年2月宣布,電費將在未來5年內上漲8%。但昨日,省府又向獨立於政府的卑詩公共事業委員會(BCUC)遞交了一份新提案,表示將降低電費漲幅。BCUC目前正對此進行審理。

該提案指出,明年(2020年)4月,電費會降低1%。提案還表明,電費將在2022年內降低0.3%,但在2021和2023年內仍會分別上漲2.7%和3%。

但就總體而言,未來5年內的電費增幅將從先前的8%降至6.2%。

一份來自省能源、礦業及石油資源廳的聲明指出,新加價建議是基於2019年的財務審計結果,以及最新的財務預測。其中關於收費的變化,主要是因為BC Hydro旗下能源貿易公司Powerex的收入高於預期。

省能源、礦業及石油資源廳長穆明雪(Michelle Mungall,圖)對此表示,電費是由BC Hydro同年的收益情況而定,若發現盈餘較預期出現增長,那麼省民也將從中得益。

更多加國新聞一
溫東清理帳篷城 119人接受住房安排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公園局本周在溫市中心東區(Downtown Eastside)奧本海默公園(Oppenheimer Park)下令帳篷客... 詳情
多市2饒舌歌手遭槍殺 潛逃疑兇卑詩落網送回
【明報專訊】去年6月發生在多倫多市的二名饒舌歌手遭槍擊致死案,兇嫌漢杜爾(Abdulkadir Handule)上月初在本那比市落網。 ... 詳情
擬從黃刀建公路達北極港口 聯邦耗10億 惹華企獲益猜疑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計劃投資10億元,從黃刀市(Yellowknife)修建一條700公里長的高速公路,通往努拿烏特(Nunavut)一個擬... 詳情
雌雄「分心黨」專偷長者珠寶 疑似南亞裔 開白色車溫市南區作案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南部地區近日接連發生針對長者,以及少數族裔的分心盜竊活動,歹徒往往為受害人戴上假珠寶,伺機騙取受害人的真品珠寶。警方指,... 詳情
省府順應市長分3年撥款300萬元 多倫多警隊「天眼」增逾倍
【明報專訊】今夏槍械暴力形勢嚴峻之際﹐安省省長道格福特和多倫多市長莊德利﹐23日早晨舉行聯合新聞會﹐宣布省府將分3年給多倫多警方撥款300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