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24
    星期六

溫警截停無保險汽車 搜出槍械毒品拘3人

[2019.08.24] 發表
0824VPD1:警方在攔截交通違規車輛時,查獲毒品和手槍(圖)。(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周四(22)晚在士達孔拿區(Strathcona)截查一輛無保險汽車時,搜出槍械毒品,車上一名成年人與三名少年全部被帶署調查。

溫市巡邏警員於周四晚間大約8時,在士打孔拿社區喜士定東街(Hastings St)以南不遠處,發現一輛沒有汽車保險的黑色SUV,於是將該輛汽車截停。車內當時有四人,警方在查問期間發現可疑,進一步搜查時在車內起出一把格洛克22手槍(Glock 22)和大量毒品。

警方將車上四人帶回警局,其中46歲北溫男子,以及18歲和17歲兩名溫市青少年,將面對與持槍和毒品等相關罪控;車上另一名16歲少女則因未涉及作案,已獲釋放。

溫市警方表示,自今年初起,警方已在執法行動中,查獲並沒收了超過150枝以上的槍械。

目前警方尚未公布嫌犯的姓名,全案仍在調查當中。

更多社區消息
列市泊車爭執變辱華風波 白婦叫華婦滾回中國  騎警調查
【明報專訊】列治文三號路一個商場的泊車爭執,觸發「中國鬼滾回中國去」的斥罵,雖然暫時未有人報警,但皇家騎警(RCMP)據報已展開調查。 ... 詳情
卑詩近1300貓無家可歸 籲好心人領養
【明報專訊】卑詩愛護動物協會(BC SPCA)收容所今夏擠滿了需要家的成年貓和小貓咪,呼籲好心人領養。 卑詩愛護動物協會傳訊總經理洛里... 詳情
Concord Burnaby Lake Run 下月22日舉行 男女及兒童組適合闔家同樂
【明報專訊】Concord Burnaby Lake Run將於下月22日在Burnaby Lake舉行,昨日大會假座協平世博Concord...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