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24
    星期六

阿仙奴征紅軍誓破咒 近6次作客晏菲路不勝 艾帥稱不想交手

[2019.08.24] 發表

不計算回到季前按字母順序排列的聯賽榜,「兵工廠」阿仙奴多久沒排過榜首呢?3年8個月。他們今日有機會將此歸零,但艾馬利稱不想作客「凶地」晏菲路,擔心重演上季慘敗噩夢。利物浦則挾跨季11連勝氣勢,有望打破隊史紀錄。

奧巴美揚稱鋒線媲美埃及文明

去年尾,阿仙奴作客利物浦原本先入球,但多次後防失誤,終以1:5敗走,兼連續6次作客晏菲路不勝,並最少失兩球。面對行軍快速的紅軍,兵工廠後防似乎無力招架,連主帥艾馬利也不看好:「我們從來不想作客利物浦,但這是挑戰。我們的目標繼續是縮窄與他們和曼城之間的差距。」他們月初收購大衛雷斯,今場將考驗改善防線的成效。

要證明自己的,還有尼高拉斯比比。這名法國籍翼鋒料今仗正選,支援拿卡錫迪及奧巴美揚。

奧巴美揚認為這個法語系3人組,足與世界最佳之一的紅軍「埃及文明」匹敵:「我看到很多相近之處。比比和我,就快如沙迪奧文尼與穆罕默德沙拿。拿卡錫迪控球出眾,也像羅拔圖法明奴。」他也不介意靠邊站,參與更多防守。

如果阿仙奴三叉戟不亞於利物浦,那對紅軍防線同樣艱巨,特別是門將艾利臣比加仍養傷未復操,中場拿比基達亦未趕及上陣。觀乎紅軍險勝修咸頓一役,後備門將阿祖安卡斯迪路偶有不穩,要跨季取英超12連勝,打破羅渣士5年前創下的隊史紀錄,亦非探囊取物,但另一中場韋拿杜姆覺得沒有太大問題:「我們未在最佳狀態,但有佳績是令人鼓舞的。你不會看到有球隊90分鐘都踢得好,確定贏波就可以了。」

艾帥證棄用梅斯達菲艾利尼

另外,兩軍亦積極清洗冗員,艾馬利稱梅斯達菲與艾利尼已不在他的計劃中,希望二人改投其他球會。

高普則避答有關洛夫雲的問題,但傷癒的阿歷士張伯倫已重回正軌,亦與球會續約至2023年。

更多體育二
曼聯球迷發起行動撐普巴  蘇帥:將帥是最強後盾
曼聯今日英超重返主場對水晶宮,保羅普巴(圖)上輪對狼隊射失12碼成失分罪人,賽後在網上遭受種族歧視及死亡恐嚇,據報英國紅魔球迷組織擬在場內發... 詳情
西維爾開季兩連勝
西班牙甲組聯賽第2輪賽事,西維爾憑中場祖奧佐敦(圖)一箭定江山,作客1:0小勝格拉納達,開季取得兩連勝兼且保持不失球。(網上圖片) 詳情
今夏由FC東京轉投皇家馬德里的「日本美斯」久保建英,昨落實外借至馬略卡,明日有望迎戰皇家蘇斯達時,上演西甲地標戰。至於皇馬今日迎戰華拉度列,... 詳情
維拉開齋#2蛋贈愛華頓
阿士東維拉昨天在英超獨腳戲憑前鋒韋斯利及中場艾加斯的入球,主場2:0擊敗愛華頓,打開勝利之門。 愛華頓由卡維特利雲任單箭頭,中場有施古... 詳情
日本場地盃 李慧詩爭先賽摘金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為備戰東京奧運,昨起一連3天於伊豆出戰日本場地盃。這名港隊星將以不敗姿態,奪得女子爭先賽金牌,隊友李海恩亦在女子凱林賽(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