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04
    星期三

Starboard曝持7.5%股份 雲服務公司Box盤後升8%

[2019.09.04] 發表

【明報專訊】在活躍對沖基金Starboard Value宣布已持有雲服務公司Box的7.5%股份後,Box周二盤後股價激升8%。根據向規管單位呈交的文件,經過7月和8月的交易後,Starboard在Box的A類股票中已佔有一席之地。Starboard目前是僅次於Vanguard及 BlackRock後,Box第3大股東。在此之前,Starboard亦曾擁有過科技公司,如Marvell、Symantec 及 Yahoo。

Starboard行政總裁Jeff Smith在2017年接受CNBC訪問時曾表示,該公司通常會持有科技公司股份一年半,但如果有代表加入董事局,那麼持有期可延長至2年或3年。

Box在2015年1月於紐約證交所初上市的收市價為23.23元,周二的收市價為14.85元。自2019年開始以來,由於面臨谷歌(Google),微軟(Microsoft)及其他對手的激烈競爭,Box股價跌了約40%。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