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02
    星期一

歹徒椒霧襲劇院 粵劇演出被迫中斷

[2019.09.02] 發表
演員身穿戲服被疏散到劇院外。(Caroline Y.M. Ng臉書照片)
消防員把一名男子帶到消防車旁,以大水噴灑頭臉。

【明報專訊】星期六晚在本那比米高霍克斯大劇院(Michael J. Fox Theatre)舉行的一場粵劇表演據悉遭人噴射胡椒噴霧,一名演員被射中,但只受輕傷;現場觀眾與演員一起疏散,表演被迫中斷。

被胡椒噴霧襲擊 1演員輕傷

本那比皇家騎警初步未有透露詳情,但根據網上透露的消息,事件發生在8月31日晚上10時45分左右,有人從化妝間打開的窗戶噴射胡椒噴霧,一名坐在窗口旁邊的演員首當其衝中招,受輕傷。

而粵劇演出也被迫中斷,所有觀眾需要疏散到劇院的停車場,等候先遣人員應對該事故。個別演員來不及更衣卸妝,就身穿戲服,跟隨觀眾一起疏散到戲院之外。

現場所見,消防員把一名男子帶到消防車之旁,以大水噴灑頭臉,未知是否為胡椒噴霧作出清洗。現場消息也指出,當晚未有人因此被捕。

根據劇院所公布的訊息,星期六晚上與星期日晚上所安排演出的是:「走過梨園一甲子——楊海城從藝六十周年誌慶演出」。演出的主辦者是楊海城粵劇學院及加拿大粵劇協會。

星期六晚演出一系列折子戲,而昨晚安排演出的是白蛇傳(全劇)。

更多加國新聞二
多倫多餐館前殺手一槍奪命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周日(1日)晨2時半﹐在多倫多密西沙加市一間餐館前的停車場內被槍擊﹐當場死亡。 案發地點是位於Hurontario... 詳情
數千億公升廢水污染湖泊 各黨相繼承諾改善爭選票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境部警告﹐每年有數千億公升未經處理的城市廢水正流入河流湖泊﹐污染環境。在加拿大最大城市多倫多﹐大量城市廢水直接流進安大略... 詳情
濕紙巾亂扔危害環境 專家促政府規管
【明報專訊】懷雅遜大學最新發表的一份研究報告揭示,加拿大和世界各地的消費者現正將濕紙巾扔進污水排放系統,這些原本應扔進垃圾箱的濕紙巾導致城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