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05
    星期四

「博炒」家傭搣細仔 葉翠翠公開惡行

[2019.09.05] 發表
葉翠翠(右)懷第3胎本來很高興,沒想到請女傭一事令她無名火起。(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葉翠翠早前宣布懷第3胎,最近聘請工人希望幫輕自己,卻遇上不愉快經歷。她昨日在facebook發文炮轟家中兩名菲律賓籍女傭,指兩人態度惡劣,想「博炒」賠薪離開。未料她與中介公司同受騙,這兩名女傭原來從未工作過,且揭發她們是姊妹關係,之後更反過來向菲律賓領事館投訴翠翠。

翠翠撰文公開女傭遮眼照片,列出她們的惡行:「搣我細仔、BB水壺/水杯從來唔洗、抹碗布和地布夾在一齊、士多啤梨唔洗畀小王子(大仔周津羲)食、打開雪櫃(自取食材)自己煲雞湯飲,種種惡行不能盡錄,看盡人性醜惡。」翠翠指對方不但行為差,還向外發放詆譭她的信息,原本她不想公開此事,最後忍無可忍決定公開。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謝安琪試新妝曬事業線
【明報專訊】謝安琪為法國美容護膚品牌拍攝宣傳影片及硬照,示範具個性新妝。謝安琪分別以金、銀兩個不同造型示人,她穿上性感金色低胸長裙大曬事業線... 詳情
與萬人迷倫敦拍廣告 楊穎邀碧咸食大閘蟹
【明報專訊】Angelababy(楊穎)在英國倫敦與「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為澳門某酒店拍攝廣告。Baby在微博上載與碧... 詳情
吳漣序否認做「小三」 具惠善爆安宰賢有外遇
【明報專訊】《花樣男子》具惠善與《來自星星的你》安宰賢結婚3年,上月驚爆婚變,兩人更互相指摘。上月22日,安宰賢向韓媒宣稱會公開夫妻之間的短... 詳情
尊尼喜多川追思會 近藤真彥率師弟悼念
【明報專訊】日本尊尼事務所創辦人尊尼喜多川今年7月初病逝,享年87歲。昨日在東京巨蛋舉行追思會。據報追思會分兩部分,上午11時舉行的追思會只... 詳情
岩井俊二新片預告 松隆子福山雅治寫「情書」
【明報專訊】經典電影《情書》導演岩井俊二的新片《Last Letter》,昨日首次公開預告,並宣布明年1月17日在日本上映。《Last L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