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1
    星期三

9成省民贊成永久夏令時

[2019.09.11] 發表

【明報專訊】一項針對223,273名卑詩民眾的調查顯示,超過93%的受訪者認為,應實行永久夏令時(Daylight Saving Time,又稱日光節省時間)。

省長賀謹(John Horgan)昨日表示,從調查結果來看,民眾的意見已經十分明確,省府會廣泛聽取民眾的聲音,其後將在此基礎上做出決策,推動相關計劃的進展。

調查結果還指出,卑詩民眾對於實行永久夏令時間的訴求是一致的,每個地區都有超過90%的受訪者支持該決定,甚至逾半數(54%)受訪者,在「卑詩應與周邊其他司法管轄區保持時區統一」的調查選項上,填寫了「重要」或「非常重要」。

這項調查結果將由加國及美國西部一些地區的政府共同商議討論,並擇機做出推行相關政策的決定。據悉,美國華盛頓州、俄勒岡州及加州也都在考慮是否應實行永久夏令時間。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