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1
    星期三

英格蘭5:3挫科索沃保全勝

[2019.09.11] 發表
哈利卡尼(左)同科索沃守將拿拉文尼爭球。(美聯社)
基沙文(右)控球在腳。(美聯社)

歐洲國家盃外圍賽A組賽事,三獅軍團英格蘭主場5:3擊敗科索沃,豪取4連勝。至於H組的法國主場3:0大勝弱旅安道爾,賽後與土耳其同為5勝在該組並駕齊驅。

英格蘭昨日開賽僅35秒就大出洋相,中堅米高堅尼禁區頂橫傳失誤被科索沃球員截得皮球,迅速傳交華朗巴利沙單刀破網先開紀錄。不過7分鐘後米高堅尼將功補過,助攻史達寧頭槌頂入,替主隊扳平。

19分鐘,史達寧穿針引線,前鋒哈利卡尼窄角度抽入反超前2:1。38分鐘,科索沃守將門前擺烏龍,落後1:3,氣勢盡失。到了44分鐘,史達寧助攻辛祖,拉開至4:1。上半場補時階段,同一組合再次建功,辛祖梅開二度,英格蘭半場遙遙領先5:1。

下半場科索沃全力反撲,華朗巴利沙於49分鐘射入今仗第二球,稍後梅利基射入12碼,追近比數至3:5,一度掀起高潮。無奈客軍後勁不繼,守不住英格蘭的攻勢。

英格蘭其後獲得一個12碼,但哈利卡尼操刀宴客,未能擴大比數,英格蘭最終贏5:3,4戰全勝,暫以12分居首。

至於多賽一場的捷克和科索沃,分別有9分和8分,排名第二、三位。

法國土耳其告捷H組並駕齊驅

H組方面,2018世界盃冠軍法國主場迎戰安道爾,開賽17分鐘先拔頭籌,翼鋒京士利高文切入禁區,面對出迎的門將冷靜射成1:0。

27分鐘,基沙文博到12碼,他親自操刀卻射失,法國半場領先1球。下半場,基沙文開出罰球,造就守將蘭列特頂入,拉開比數。補時階段,安道爾門將撲出罰球,但被後備入替的賓耶達補中,鎖定3:0。法國賽後與同日擊敗摩爾多瓦的土耳其同得15分,分列一、二名。冰島落後3分,守在第三位。

更多體育一
塞爾維亞出局  阿根廷西班牙晉四強
在「小球時代」,「得籃板者得天下」這句話或許真要改成「得三分者得天下」了。昨日的籃球世界盃八強賽爆出大冷,阿根廷憑藉如雨三分和更流暢的整體配... 詳情
李慧詩稱霸爭先賽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圖,資料圖片)昨出戰場地單車全國賽,在3場2勝的爭先賽決賽,雖被勁敵鍾天使打破不敗身,但連贏兩場反勝奪金,另一港將李海... 詳情
奧蘇利雲輕取張翼闖8強 「火箭」奧蘇利雲昨日在上海桌球大師第5及第6局,分別打出136和132分,並以局數6:0橫掃中國選手張翼,輕鬆... 詳情
曼城雙星分途揚威歐國外
沒有夏薩特,比利時隊還有奇雲迪布尼挺身而出。這名曼城球星周一在23分鐘內三度助攻,下半場再射破蘇格蘭隊主場大門,大勝4:0後於歐洲國家盃外圍... 詳情
老將巴布入兩球 助荷蘭大勝
荷蘭隊周一在歐國外C組,憑賴恩巴布梅開二度,加上第50次為橙軍上陣的迪比兩次助攻,作客以4:0大勝愛沙尼亞隊。不過,同組的德國隊以兩球淨勝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