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4
    星期六

港隊台維斯盃迎中華台北
新星黃澤林打頭陣 撼世大兩金猛將

[2019.09.14] 發表
15歲小將黃澤林(左)今為港打頭陣,師兄楊柏朗(右)則緊接上陣,主場爭勝。(黃#恩攝)

台維斯盃男子團體賽將於今日起,一連兩日於維園上演亞洲/大洋洲區第2組賽事,港隊由余曉東帶領楊柏朗、黃澤林、王康傑及計維宇迎戰中華台北隊,首天即由15歲新星黃澤林硬撼前世界大學生運動會雙金猛將莊吉生。

楊柏朗鬥ATP挑戰賽亞軍

賽事昨抽籤,港隊由15歲小將黃澤林(Coleman)打頭陣,越級挑戰2017年世大運包辦個人及團體金牌的30歲職業球手莊吉生。莊吉生雖然剛於美國網球公開賽外圍賽次圈止步,但世界職業排名仍達132位;世界青年排名第134的Coleman現時主力出戰青年賽,首戰台維斯盃即迎來強敵,他未有生怯:「對手經驗比我豐富得多,亦是我至今遇過最強的對手,但會全力以赴,以贏波為目標。」另一港將楊柏朗將緊接上場,對陣今年首奪ATP挑戰賽亞軍的21歲新星吳東霖。

台維斯盃今、明兩日共上演5場賽事,5場3勝制下,勝方將晉級續爭明年升上僅次於世界組的第1組別,敗方則落入護級賽。

更多體育二
葉梓豐港會賽首闖決賽  戒月餅爭標
港隊新晉主力葉梓豐(圖左,黃#恩攝)昨出戰香港足球會國際壁球賽,苦戰以局數3:1淘汰卡塔爾隊球手,首度打入決賽。下周四迎來26歲生日的他,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