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2
    星期日

曼聯迎韋斯咸 迪基亞反擊上季不濟批評

[2019.09.22] 發表

曼聯今日作客韋斯咸,上周剛續約4年的迪基亞料復任正選,這名西班牙隊門將仍對上季敗走倫敦體育場耿耿於懷,但今次出征前先為自己的表現反駁。

「紅魔」上周與迪基亞及域陀連迪路夫續約,前者上季後勁不繼捱批,他還擊道:「說我表現不濟是只#眼最後幾個月,整季而言我是滿意的。」球隊今日作客韋斯咸前,主帥蘇斯克查透露主將保羅普巴及安東尼馬迪爾未復操,勞基梳爾今仗亦不會復出。至於效力土甲阿達納的31歲前曼聯中場路爾斯安達臣,昨宣布掛靴,下月12日舉行紀念賽對土超勁旅比錫達斯。

此外,阿仙奴今日迎戰阿士東維拉,前日已出戰U23賽事的比利連及基蘭泰亞尼有望復出。

更多體育一
熱刺反負李城  曼城8蛋炒屈福特
熱刺昨再捲入視像裁判(VAR)爭議,但今次成為受害的一方。因為一個近乎平排的越位詐糊,他們作客李斯特城未能拉開優勢,更之後連失兩球反負。衛冕... 詳情
昨天英超尾場,白禮頓作客攻足全場都未能找到入球,只能悶和紐卡素0:0。 紐卡素由祖連頓任單箭頭,前鋒辛特麥斯明、安祖卡路爾皆傷癒,今場... 詳情
祖雲2:1挫維羅納
祖雲達斯昨天在意甲聯賽憑藍斯取得今夏加盟後首球,以2:1反勝到訪的維羅納。 祖雲達斯迎戰維羅納以傳奇門將保方把關,以902場球會賽事追... 詳情
盧卡古建功 國米2:0贏米蘭打#
意甲昨天進行米蘭打#戰,國際米蘭憑波索域、盧卡古(下圖右)各建一功,以2:0輕取AC米蘭。 國際米蘭由盧卡古、拿達路馬天尼斯合組雙箭頭... 詳情
雲格下周FIFA履新 下月底將年屆70的雲格,據報未來數周將開始在國際足協(FIFA)上班,負責技術相關的重要崗位。不過,這名前阿仙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