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2
    星期日

桃田賢斗反勝諶龍 中國賽闖決賽

[2019.09.22] 發表

世界一哥桃田賢斗(圖,新華社)昨於中國羽毛球公開賽,面對有主場之利的奧運冠軍諶龍,力戰至決勝局連搶6分反勝,連續兩屆成為對賽贏家。中國隊的陳雨菲同於女單4強,敗予中華台北隊名將戴資穎,令這支東道主在單打均無緣決賽。

日本隊星將桃田賢斗昨在男單4強,對碰排名低4位的東道主諶龍。二人對上一次相遇,已是上屆中國公開賽4強,當時桃田苦戰3局取勝,時隔一年結局依舊。桃田雖先失一局19:21,但第2局以21:18扳平,剛在世界賽衛冕的他,在決勝局落後15:16之際連取6分,打足1小時27分鐘後晉決賽。中國隊在女單及男雙同樣無緣決賽,今日只能寄望女雙及混雙。

陳雨菲告負 中國隊單打盡墨

剛復出的西班牙隊名將馬蓮,即殺入這項最高級別世巡賽女單決賽。她今日對陣戴資穎,賽前宣稱明年東京奧運金牌是囊中物。

更多體育二
中國國家隊門將張鷺因涉嫌醉駕,21日受到中國足協和天津天海俱樂部的處罰。 中國足協立即取消張鷺在中國國家隊的集訓、比賽資格,並停止參加... 詳情
尼迪利兩球助理文淘汰元朗  8強鬥傑志
高級組銀牌昨開鑼,理文憑射手尼迪利(圖右,余瑋攝)梅開二度,在首圈以3:0擊敗佳聯元朗,8強將鬥衛冕的傑志。 香港飛馬則以1:0小勝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