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5
    星期三

張曭菾f市開舖賣潮物

[2019.09.25] 發表
張曭萓b店內打點,事事親力親為。(攝影:黃梓烜)
張曭菬ㄕ雀ЖC在店外拍照,一言不發拿起剛送到的外賣飯盒離開店舖。(攝影:黃梓烜)
張曭蛢{減少幕前工作,茪O發展自家潮牌,包括時尚服裝、手袋及飾物等,有不少粉絲支持。(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39歲張曭菗O3子之母,去年11月孻仔張禮承(Marcus)在港出世後,她少在港出席公開活動,但經常在網上跟粉絲交流。曭蛓謅砦鶣e工作,茪O發展網上自家潮牌,時尚服裝、手袋及飾物等,有不少粉絲支持。最近曭萓b中環蘇豪區低調開自家品牌的專賣店,雖然最近市道麻麻,她事事親力親為,逆市中闖新路向。昨日曭萓p常返中環巡舖,見有傳媒在守候令她不悅,怕影響顧客不敢入店參觀。

不滿傳媒阻做生意

張曭蛪s店開幕後,不少人慕名往「潮」聖,又有藝人朋友往捧場。昨午1時許,曭菑@身黑衣打扮在店舖打點。她見店外有傳媒,先拿起手機反拍,最後一言不發地拿起剛送到的外賣飯盒上車離開。她對記者提問未有回應,急上車原來趕往學校接兒子放學。

之後曭萓bInstagram開Live,稱傳媒有阻她做生意之嫌,搞到顧客不敢進入其店舖。她在片段中說︰「影鬫n耐喇!希望你]呢……多謝你]啦!高抬貴手!唔該晒,拜拜!」曭菑S上載在車廂內的自拍片,她寫道︰「人和人之間最緊要是尊重,謝謝!」

店舖坐鎮招呼客人

張曭萓b片段中又說:「剛剛很多粉絲私訊我,知道我離開了(舖頭)很不開心,其實不用不開心,新開張時我必須回去打點一鵅C其實我有員工會招呼大家,會盡責任去解決大家的問題。」她表示昨晨因要看醫生沒去做運動,又說前日做運動時被傳媒偷影了,希望不會有負面報道,又希望不再被傳媒偷影。她已將自己的活動在社交平台分享,不用偷影她。

曭菗偃o盤生意好落力,做「人肉衣架」穿上自己設計的衣飾示範,又在店坐鎮招呼客人。看她的社交平台,見曭菪肮’n充實,一日之始是湊兒子返學,她不忘在社交平台跟粉絲講早晨。接茯O她的運動時間,游早水或出海玩wakeboard,要留意她穿著的皆是自家品牌運動系列。晚上她又跟囝囝往打鞦韆,仍有少女feel呢!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首做男一勇字行頭 陳山聰:大不了跌番落去
【明報專訊】陳山聰昨日到電台宣傳新劇《金宵大廈》。劇集好評如潮,陳山聰表示很感恩,播出一個星期,無論傳媒朋友還是網民都給予好評,他與劇組如打... 詳情
日本取景拍婚照 蔡明思笑準老公煩過女人
【明報專訊】Super Girls成員蔡明思(Jessica)將於10月27日跟拍拖6年的圈外男友Steven於台北舉行婚宴。早前一對準新人... 詳情
《掃毒2》報名爭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古天樂佐敦槍戰戲引恐慌
【明報專訊】古天樂、宣萱、顏卓靈及姜皓文主演的電影《犯罪現場》即將上映,戲中一場搶劫重頭戲,耗資7位數字在佐敦搭建珠寶店,更封鎖馬路拍攝,相... 詳情
姜濤盧瀚霆江熚生 首次行Catwalk感尷尬
【明報專訊】男團MIRROR成員姜濤、盧瀚霆(Anson Lo)及江熚生(Anson Kong)昨日現身尖沙嘴出席品牌活動,吸引數百粉絲撐場... 詳情
蘇慧恩臨時頂替蔣嘉瑩開騷 「夤夜去男友家練歌」
【明報專訊】蔣嘉瑩原定前晚於尖沙嘴舉行《蔣嘉瑩與施匡翹的音樂約會Part 2》,但開騷前一晚凌晨因肺炎入院,須留院接受治療,主辦單位即時宣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