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5
    星期三

王薔武網晉級 王雅繁止步次輪

[2019.09.25] 發表

武漢網球公開賽第二輪比賽昨日繼續進行,包括中國選手王薔(左下圖,新華社)在內的多位高排位種子選手晉級16強,王雅繁則遺憾止步。

中國選手方面,王雅繁以2:6、6:3、1:6不敵10號種子史提芬絲,止步第二輪。王薔以兩盤6:3擊敗捷克球手布茲科娃,成為本屆武網中唯一晉級16強的中國選手,下一輪將對戰美國球員列絲姬。

賽會頭號種子、現世界排名第一的澳洲球員芭迪迎戰法國名將加西亞。兩人曾在2017年武網女單決賽中碰面,當時在長達2小時45分鐘的拉鋸戰後,加西亞取勝登頂。在昨日的比賽中,芭迪雖然先失一盤,最終以4:6、6:4、6:1逆轉淘汰加西亞,「復仇」成功,下一輪將面對15號種子、美國新星肯寧。

兩個大滿貫冠軍得主、前世界第一羅馬尼亞球員哈立以6:3、6:2擊敗斯特里科娃。

昨日唯一爆冷出局的高排位選手為7號種子、瑞士選手賓絲。她以6:2拿下首盤,但晚節不保,被俄羅斯球手庫德梅托娃以6:3、6:4連追兩盤,無緣下一輪比賽。

更多體育二
吳安儀隊際世界賽無緣決賽 港產「桌球天后」吳安儀昨於IBSF六個紅球世界賽,伙何綺麒續戰女子隊際賽4強,惟以局數0:3慘負泰國隊,無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