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6
    星期四

少林功夫 強身健體

[2019.09.26] 發表
鄧曉楓(天主教明德學校,小六,圖右)跟隨少林功夫國際文化協會創辦人劉相彪(圖左)。
今日明報新聞(港聞、中國、國際)

【明報專訊】武術是中國國粹之一,少林功夫是中國武術各大流派中歷史最悠久、種類最多及體系最龐大的門派,「少林」更是外國人最熟悉的中國字詞呢!鄧曉楓(天主教明德學校,小六)跟隨少林功夫國際文化協會創辦人劉相彪學習少林功夫,強身健體,磨練意志。

■今日明報新聞(港聞、中國、國際)(有效期30日):bit.ly/2MK83lr

[常識天下 第157期]

更多教育
新聞有常識:隕石撞地球
【明報專訊】熱門新聞節錄: 6500萬年前 隕石撞地球24小時細節曝光 6500萬年前,有大小等同一座城市的小行星撞擊墨西哥東... 詳情
環球話題:法國公雞啼叫太吵被鄰居控告
【明報專訊】法國西部一隻名為莫里斯(Maurice)的公雞早前因啼叫聲太吵,被來自城市的退休夫婦鄰居告上法庭。最終莫里斯獲判勝訴,法官裁定牠... 詳情
環球話題:明星與野生動物自拍 易使動物受驚恐
【明報專訊】在新西蘭舉行的「國際企鵝會議」上,專家罕有談及由明星帶起的與野生動物「完美自拍」的不良風氣,提醒這種活動會影響野生動物的行為和繁... 詳情
水上STEAM:風帆怎出海?
【明報專訊】帆妹在香港遊艇會見過,年僅6歲的孩子面對約2米高的帆船,仍可自行有條不紊地組裝帆具,這證明任何人不論年齡及性別均可以投入帆船運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