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6
    星期四

紐約開騷唱《撐起雨傘》黃耀明哽咽

[2019.09.26] 發表
黃耀明的美加巡演,日前在紐約開鑼。
黃耀明(中)在紐約開騷,在當地求學的羅冠聰(左)專程前往捧場。

【明報專訊】黃耀明(明哥)日前於紐約舉行美加巡演第一站,剛在耶魯大學上課的羅冠聰專程前來捧場,之後趕火車返回學校。明哥開場時獻唱《勁草嬌花》,接荌菪X《愛比死更冷》、《春光乍洩》等歌曲。

明哥第一次在美國巡演是1990年六四之後,今次他帶來達明一派於今年六四推出的新歌《回憶有罪》。全晚高潮是明哥邀請觀眾與他合唱《撐起雨傘》,他一度情緒激動,邊唱邊有點哽咽。觀撒蘅n合唱時,還舉起手機的燈光隨音樂搖動。明哥在encore時,唱出已故好友盧凱彤創作的兩首歌曲 《親愛的瑪嘉烈》及《美麗在心頭》,以示悼念。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阮兆祥無膽邀張曼玉任個唱嘉賓
【明報專訊】阮兆祥昨日於銅鑼灣舉行街頭快閃表演,獻唱《K歌之王》與《分分鐘需要你》,在圍觀者中抽出3名幸運兒合唱,送出演唱會門票,祥仔呼籲大... 詳情
梁琤眼放電 何珮瑜露臍 譚耀文被女拍檔迷倒
【明報專訊】譚耀文、梁琤、何珮瑜前晚出席新片《不義之戰》首映,譚耀文笑言拍攝時被6名女演員迷得神魂顛倒,不但個個打得,梁琤雙眼夠電力,何珮瑜... 詳情
楊怡傳懷孕 楊卓娜口密:我不關心這些事
【明報專訊】楊卓娜、張松枝前晚出席電影《星際任務》首映,楊卓娜說為看偶像畢彼特(Brad Pitt),與老公及女兒食完飯便撇低家人到場。有傳... 詳情
兒子取名「朱樂其」 產後首現身大談湊仔經 樂基兒老公幫手餵奶換片
【明報專訊】樂基兒(Gaile)今年4月誕下囝囝後,昨日首度現身出席活動分享湊兒樂,她透露兒子已5個月大,樣貌酷似她,老爺親為BB取中文名「... 詳情
年尾迎娶黃天頤 C君過大禮:原來咁多規矩
【明報專訊】組合農夫成員C君(鄭詩君)與女友黃天頤將於12月在香港舉行婚禮,攜手步入人生另一階段。C君跟足傳統禮節,昨日到女方家進行過大禮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