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6
    星期四

兒子取名「朱樂其」 產後首現身大談湊仔經 樂基兒老公幫手餵奶換片

[2019.09.26] 發表
樂基兒產後收身成功,昨日穿貼身連身短裙出席活動,身形甚fit。(攝影:鍾偉茵)
樂基兒與兒子Hunter穿上橫間母子裝拍照,十分溫馨。(資料圖片)
連詩雅將要為《使徒行者3》開工,戲服全是緊身衫褲,所以要減磅。(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樂基兒(Gaile)今年4月誕下囝囝後,昨日首度現身出席活動分享湊兒樂,她透露兒子已5個月大,樣貌酷似她,老爺親為BB取中文名「朱樂其」,喻意樂在其中,英文名叫「Hunter Ethan Chu」,愛家庭又好動的意思。她暫未有計劃生女兒,現很享受跟兒子相處的時光。

樂基兒(Gaile)昨日產後首度出席活動,穿貼身連身短裙的她,似乎已回復身段,她表示日前才由美國回港,「因為媽媽想見BB,所以去了美國數星期,家人為BB搞了個歡迎派對,我順道在當地度過生日」。Gaile說BB搭飛機沒有問題,反而自己有時差。

兒子發燒大為緊張

Gaile提到日前帶5個月大的囝囝打預防針首次發燒,令這名新手媽媽大為緊張,「餵囝囝吃藥、敷凍水,又要留意狀G,幸而現在可上網搵照顧嬰兒的資訊」。她坐月時,除聘用陪月員,媽咪亦有來港照顧。現在早上都有人幫忙,夜晚另有保母照顧,老公Ian都有幫手餵奶和換尿片;問到囝囝有否請爸媽「飲茶」?Gaile笑說:「已試過好幾次,現在學精了,先用布遮住。」

初為人母的Gaile表示很開心,現在將囝囝排在第1位,周末一定是「父母日」,帶兒子去行街、買東西,「都好ョA但我都會抽時間做瑜伽放鬆自己。生完小朋友儼如人生另一個開始,有很多愛,無論開心或不開心,每個感覺都放大了」。Gaile謂不捨得離開囝囝半步,所以昨日工作出席活動前化妝及整頭,都帶他在身邊。

早已停餵哺母乳

問是否仍餵哺母乳?Gaile說:「很早已停了,不用餵人奶,但腦堣ㄟ捧Q茼_囝,總是擔心這,擔心那,例如他睡覺,擔心可有蓋好被,在不同階段有不同擔心。」

Gaile謂囝囝樣子似她,跟她BB時一模一樣,是mini版樂基兒,所以有時覺得兒子有點似女孩。問到會否追個女?她表示暫時沒計劃,先享受與囝囝相處的時光。

連詩雅戒吃澱粉質

同場的連詩雅猛說感到很冷,估計可能與日前開始戒吃澱粉質有關,「日內要為《使徒行者3》開工,因為試衫時,全部是緊身衫褲,所以戒吃澱粉質,收少少身,不要現肚腩仔」。她又透露劇中要色誘袁偉豪,取笑自己沒身材,除了雙腳外,沒地方可色誘人,所以加強腳部護理。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年尾迎娶黃天頤 C君過大禮:原來咁多規矩
【明報專訊】組合農夫成員C君(鄭詩君)與女友黃天頤將於12月在香港舉行婚禮,攜手步入人生另一階段。C君跟足傳統禮節,昨日到女方家進行過大禮儀... 詳情
梁釗峰推介張曭袹奶葅F歌減壓
【明報專訊】梁釗峰、羅凱鈴前晚錄影《流行經典50年》,釗峰挑選了張學友的《真情流露》獻唱,有點後悔,「看到學友做容祖兒演唱會嘉賓時,唱得太好... 詳情
領事推介 鄭俊弘想帶何雁詩浪漫遊法國
【明報專訊】鄭俊弘(Fred)昨日以文化大使身分出席港台節目《文化花園》記者會,在節目中他有機會學習茶道和押花,認識更多日本文化,「我平時只... 詳情
泳兒排舞嘔吐大作 同事懷疑有喜
【明報專訊】泳兒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花心》,她透露曾遇花心男,對方同時追求她及其好友,「我跟好朋友傾電話時,同時收到該男子發來的短訊,信息內... 詳情
樂瞳瘦面成功望有姻緣
【明報專訊】樂瞳早前為醫藥公司拍攝廣告,擔任輪廓提升療程代言人 ,正好解決困擾多時的「包包面」;她早前去換智能身分證時,發現證件相中的自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