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6
    星期四

人民黨指大規模移民推高房價

[2019.09.26]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人民黨(People's Party of Canada,簡稱PPC) 黨領卞聶爾(Maxime Bernier,小圖)昨天在大溫拉票,再次陳述削減移民的需要。

卞聶爾昨日先後在素里與溫哥華重申,他反對「大規模移民」,但並不反對移民。他認為,本國需減低移民數目,目前大城市房價高企與大量移民人口有密切關聯。他特別指出,全國將近一半的移民集中在多倫多、溫哥華等大城市,這是導致房價居高的主要原因之一。

對於解決溫哥華、多倫多等大城市的房價居高問題,卞聶爾認為,除了要通過減稅,提高民眾的購買力,還要控制移民人口,因大量海外買家在大城市炒高房價。

他繼續說,他很期待同各政黨領袖就移民議題展開辯論,他申明自己看重經濟類別的移民,同時支持引入認同加國價值觀並保留自身文化的移民,這些移民為加拿大的文化增添色彩。

卞聶爾昨日在素里發表講話,在他講話的酒店宴會廳外,抗議者則高喊「PPC,倒台」。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