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6
    星期四

巴士無良女搶走輪椅青年手機

[2019.09.26] 發表
行動不便座輪椅的年輕人(上圖右),在巴士上被女疑犯搶去手機。(運輸警察提供)

【明報專訊】大溫運輸警察周三呼籲市民,就一宗在9月12日早上,在巴士快線發生的懷疑搶手機事故提供線索。需坐輪椅的19歲受害人報案稱,在巴士於素里停站時,一女子走近他迅速搶走其iPhone 6S。

據運輸警指,事發於12日早上約7時半的一輛96 B-Line巴士上,受害男子身體有殘障需坐輪椅。當巴士於素里80路(80th Ave.)夾喬治國王路(King George Blvd.)停站時,車內一女子走近該年輕人,並快速地從他手上搶去手提電話。期間年輕人雖然一度掙扎,但他的一隻手不能動,疑犯猛力掰開年輕人的手,搶去手機。

受害人雖曾大叫,但巴士司機當時沒聽到。

警方指,年輕人當時正準備前往昆特蘭理工大學(Kwantlen Polytechnic University)上課,他那手機很重要,因為該部iPhone 6S手機的大熒幕可助他較容易發短訊和閱讀。

警方續指,調查此案的警察幫助該年輕人繳清手機的餘下欠款,好讓他能得到另一部新手機。

事故的疑犯被形容為白人女子,年齡不明,身高約5呎4吋至5呎5吋,身材瘦削,金頭髮。案發時疑犯穿有棕色連帽衣,衣服有綠色設計;亦穿有一條棕夾綠色的緊身褲和綠色運動鞋。

運輸警呼籲能辨別案中疑犯或曾目擊事故的民眾,聯絡運輸警察,可致電報料熱線(604-516-7419)或發短訊至87-77-77。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