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6
    星期四

黑莓Stelco拖累 Fairfax一日蒸發1.6億

[2019.09.26] 發表

【明報專訊】據彭博社,億萬富翁沃薩(Prem Watsa)經營的加國投資及保險集團Fairfax Financial Holdings Ltd.,周二在其前五大加拿大投資中損失了逾1.6億元。沃薩一向被譽為加拿大巴菲特(Warren Buffett)。

首先是沃薩堅定看好的黑莓, 發布令人失望的第二季度財報, 該股周二下跌23%。周三亦續跌4.17%。

Fairfax擁有黑莓可轉換債券。據彭博違約風險模型,明年8億元黑莓債務違約拖欠風險,從先前的0.021%升至0.1%。

第二大罪魁是鋼鐵公司Stelco Holdings Inc.,該公司周二下跌12%,此前以鋼鐵市場狀況不佳為由,終止了3億美元高收益債券的出售。周三該股又下跌了2.87%。

包括今天的拋售在內,自周一交易結束以來,Fairfax在加拿大的前五大投資中將損失約1.96億元。

更多加國經濟
Best Buy五年 營收目標500億
【明報專訊】美國最大消費者電子產品零售商 Best Buy周三表示,該公司已訂定2025年營收可達500億元並削減成本10億元的目標,同時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