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7
    星期五

愛斯賓奴平切爾達徘徊降級區

[2019.09.27] 發表

西甲聯賽第六輪昨日結束。愛斯賓奴客場1:1戰平切爾達,繼續在降級區徘徊。

愛斯賓奴是役作客巴拉伊多斯球場挑戰切爾達。中國球員武磊(圖左,球會官網)再獲首發上陣,無奈表現平平,未能進球,下半場更被換下。目前愛斯賓奴以1勝2平3負積5分排名西甲第18位。

這場比賽上半場雙方互交白卷。下半場48分鐘,愛斯賓奴反客為主先入一球,卡萊里接隊友右路橫傳,倚住一名對方防守球員後轉身擺脫並橫敲中路,佩德羅薩12碼點附近推射破門。

表現未見突出的武磊於64分鐘被皮帕替下。戰至95分鐘補時尾段,馬略右路送出傳中,米納小禁區邊緣頭球攻入遠角,將比分鎖定在1:1。

在同日舉行的另外兩場比賽中,皇家蘇斯達主場3:0完勝艾拉維斯,以4勝1平1負積13分的成績登上積分榜第二位;西維爾客場2:3不敵伊巴,落至聯賽第七名。

更多體育二
PSG負蘭斯  榜首位置不變
法甲巴黎聖日耳門(PSG)周三主場2:0不敵蘭斯,今季打了7場比賽,已經輸了兩仗。 PSG周三繼續由尼馬領軍迎戰蘭斯,全隊表現低迷,即... 詳情
拖連奴2:1反勝AC米蘭
拖連奴昨日主場迎戰AC米蘭,雖然先失一球,但憑藉貝洛迪5分鐘內連進兩球,以2:1反勝米蘭。上半場米蘭反客為主,18分鐘,萊奧在禁區內被德西爾... 詳情
路明尼加:英超勁過德甲
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行政總裁路明尼加(小圖,球會官網)慶祝生日時竟然認低威,表示英超比德甲更強。 球員時代曾為拜仁慕尼黑贏過兩屆德甲、兩... 詳情
中國女籃險勝澳洲晉4強
最後10秒內被反超再實現反超,中國女籃昨日在亞洲盃B組的最後一場賽以1分險勝世界排名第三的澳洲,以三連勝的戰績鎖定小組頭名,並與A組頭名日本... 詳情
林書豪:目標是每天突破自我
新賽季將代表北京首鋼男籃出戰的前NBA華裔球員林書豪昨日表示,來到CBA的目標就是每天追求自己的上限,幫助球隊贏下更多的比賽。 「球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