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7
    星期五

路明尼加:英超勁過德甲

[2019.09.27] 發表

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行政總裁路明尼加(小圖,球會官網)慶祝生日時竟然認低威,表示英超比德甲更強。

球員時代曾為拜仁慕尼黑贏過兩屆德甲、兩屆歐冠盃(歐聯前身)的路明尼加周三跟一眾好友在慕尼黑啤酒節度過64歲生日。

拜仁即將於歐聯鬥英超勁旅熱刺,他坦言對方牌面更強「原因有兩個。首先,他們上季殺入歐聯決賽,其次,英超現時明顯比德甲強。」熱刺在首場歐聯分組賽被奧林比亞高斯逼和2:2,但路明尼加仍然認為,拜仁再有高水準演出才有望擊敗對手:「我很期待這場比賽,而且他們有世界上造價最高的主場。」

拜仁跟熱刺鮮有交手,今次是兩軍首次於歐聯相遇,對上一次碰頭是1983年的歐洲足協盃第二圈。

更多體育二
中國女籃險勝澳洲晉4強
最後10秒內被反超再實現反超,中國女籃昨日在亞洲盃B組的最後一場賽以1分險勝世界排名第三的澳洲,以三連勝的戰績鎖定小組頭名,並與A組頭名日本... 詳情
林書豪:目標是每天突破自我
新賽季將代表北京首鋼男籃出戰的前NBA華裔球員林書豪昨日表示,來到CBA的目標就是每天追求自己的上限,幫助球隊贏下更多的比賽。 「球隊... 詳情
76人賓西蒙斯:再次愛上籃球
費城76人的澳洲球星賓西蒙斯(圖,球會官網)表示,這個夏天他訓練非常刻苦,並且「再次喜歡上籃球這項運動」。 為了備戰美職籃新賽季,賓西... 詳情
訓練意外面部骨折 艾榮季初上陣成疑
美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宣布,剛剛加盟的全明星後衛艾榮在訓練中被隊友不小心肘擊,面部遭遇骨折,被列入每日觀察名單。 在本周二進行的... 詳情
多哈世界賽百米大戰 蘇炳添抗歐美日強敵
一連10天的田徑世界賽今日於多哈開戰,以蘇炳添(上圖左,資料圖片)為首的中國隊男飛人晚上登場,在100米初賽先遇歐美跑手及亞洲宿敵日本隊,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