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7
    星期五

訓練意外面部骨折 艾榮季初上陣成疑

[2019.09.27] 發表
籃網新兵艾榮(右)和杜蘭特。(球會官網)

美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宣布,剛剛加盟的全明星後衛艾榮在訓練中被隊友不小心肘擊,面部遭遇骨折,被列入每日觀察名單。

在本周二進行的隊內訓練中,艾榮被隊友肘擊到臉部,隨即在球隊主帥阿特金森陪同下到醫院檢查,球隊總經理馬克思當時表示艾榮傷情不嚴重。

在為波士頓塞爾特人效力兩個賽季之後,艾榮今夏加盟籃網。除了艾榮,籃網還從金州勇士挖來超級得分手杜蘭特,組成強強組合,紙面實力大增,不過由於傷病還沒痊癒,杜蘭特有可能新賽季無法出戰。

上季籃網隊表現不俗,以常規賽42勝40負的成績闖入季後賽。為備戰新賽季,籃網的訓練營將從本周末拉開帷幕。此外,籃網下月還將和洛杉磯湖人在中國打兩場季前賽。

更多體育二
多哈世界賽百米大戰 蘇炳添抗歐美日強敵
一連10天的田徑世界賽今日於多哈開戰,以蘇炳添(上圖左,資料圖片)為首的中國隊男飛人晚上登場,在100米初賽先遇歐美跑手及亞洲宿敵日本隊,此... 詳情
中國足協昨日公布了新一期的25人男足國家隊集訓名單,以備戰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40強賽)比賽。 新一期集訓名單中,中超... 詳情
港足U18赴台明鬥直布羅陀
港足U18(圖,足總提供)昨午抵達高雄,備戰明起一連4天的「CTFA U19邀請賽」,為11月印尼舉行的U19亞青盃外圍賽寓賽於操。由主教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