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7
    星期五

76人賓西蒙斯:再次愛上籃球

[2019.09.27] 發表

費城76人的澳洲球星賓西蒙斯(圖,球會官網)表示,這個夏天他訓練非常刻苦,並且「再次喜歡上籃球這項運動」。

為了備戰美職籃新賽季,賓西蒙斯這個夏天沒有代表澳洲隊參加在中國進行的男籃世界盃,他周三表示,夏天的訓練效果很明顯,尤其是重新燃起對籃球的熱愛。

「這個夏天我似乎重新喜歡上籃球這項運動了,我似乎找回了當初打籃球的那種樂趣。上個賽季有的時候籃球對我而言失去了樂趣,不過現在這種熱愛又回來了。」賓西蒙斯說。

現年23歲的賓西蒙斯,是2016年NBA的「狀元秀」,也是76人近幾季復興的核心球員之一,賓西蒙斯曾當選最佳新秀,上季他場均接近20分,入選了全明星陣容,最近還和球隊簽下一份為期5年的續約合同。

儘管賓西蒙斯率領76人連續兩次打進季後賽,但是關鍵場次賓西蒙斯有時卻沒有承擔起領袖的責任,這點讓他受到不少質疑,對此賓西蒙斯表示進步需要一個過程。

賓西蒙斯說:「我會繼續努力,不斷完善自己,這是個過程,需要時間。人們當然希望立竿見影,但是做事情不是這樣的。有時候我會受到外界評論的影響,這很大程度上都是負面的。我現在覺得如果這些建議和批評不能幫助你更加完善,那完全不用理會。當你把這些外界影響屏蔽掉之後,你反而覺得身心自由,專心做好自己的事就足夠了。」

76人目前仍然走在復興道路之上,除了鎖定賓西蒙斯之外,隊內中鋒恩比德的合同要到2023年才結束,前鋒哈里斯的合同到2024年截止,而新近從塞爾特人加盟而來的賀福特也將為球隊效力至2023年,這保證了球隊核心陣容在未來數個賽季都非常穩定。

賓西蒙斯說:「我們已經做好準備,為了新賽季我們早早就開始刻苦訓練。隊里從老將到新人都非常團結,為了彼此都願意繼續提高,希望新賽季我們能有所突破。」上季信心滿滿的76人最終在東部準決賽折戟。

更多體育二
訓練意外面部骨折 艾榮季初上陣成疑
美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宣布,剛剛加盟的全明星後衛艾榮在訓練中被隊友不小心肘擊,面部遭遇骨折,被列入每日觀察名單。 在本周二進行的... 詳情
多哈世界賽百米大戰 蘇炳添抗歐美日強敵
一連10天的田徑世界賽今日於多哈開戰,以蘇炳添(上圖左,資料圖片)為首的中國隊男飛人晚上登場,在100米初賽先遇歐美跑手及亞洲宿敵日本隊,此... 詳情
中國足協昨日公布了新一期的25人男足國家隊集訓名單,以備戰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40強賽)比賽。 新一期集訓名單中,中超... 詳情
港足U18赴台明鬥直布羅陀
港足U18(圖,足總提供)昨午抵達高雄,備戰明起一連4天的「CTFA U19邀請賽」,為11月印尼舉行的U19亞青盃外圍賽寓賽於操。由主教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