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02
    星期三

Telus斥資7億 收購加拿大ADT

[2019.10.02] 發表

【明報專訊】研科(Telus)周二表示已簽署協議,收購家庭安全系統供應商ADT Security Services Canada,作價7億加元(5.2727億美元)。研科正在構建自己的安全業務。

研科去年推出智能家庭安全系統業務,並預期在第三季中能夠增加12,000多新客戶。

加拿大ADT的安全及自動系統有約50萬用戶,2018年的營收為2.29億元。

研科表示,與ADT的交易預計可於第四季內完成。該交易將需經監管機構批准和遵循其他慣例成交程序。

研科股價周二升0.57%,收47.42加元。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