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0
    星期四

溫哥華錄得2度以下 破10月9日低溫紀錄

[2019.10.10]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境部資料顯示,溫哥華在昨日早上錄得2度以下,打破有紀錄以來的10月9日最低氣溫紀錄,較寒冷情況今日持續;天氣預測感恩節長周末回升至歷來平均溫度。

據加拿大環境部的初步數據顯示,溫哥華國際機場(YVR)的氣象監測站於昨日早上8時,錄得僅攝氏1.8度,刷新歷來10月9日的最低溫紀錄。

昨早特別冷,較10月9日的舊低溫紀錄2.8度,還要低1度,該舊紀錄是在59年前(1960年)創下;而10月9日歷來平均最低溫紀錄也有7.4度,最高溫為14.7度。

環境部預測,今日(10日)天晴,早上有霧,但暇低有1度,有結霜可能。

若只有1度或更冷,便會再打破低溫紀錄,因10月10日現存紀錄為1965年的1.1度。

感恩節長周末氣溫回升,當局預測周五(11日)繼續天晴,而最低氣溫料有7度,最高可達13度。周六至周日多雲有雨,但最低溫度料有6度至9度,最高氣溫會有12度至13度。下周一(14日)天晴,間中有雲,最低7度,最高14度。

更多社區消息
「紙板警員」素里值班 期阻嚇危駕司機
【明報專訊】素里市皇家騎警維護道路交通安全推出新利器。警方放置真人大小的紙板警員(下圖)在街頭,阻嚇違規司機,希望可減少危險駕駛。 ... 詳情
感恩節廚房火災多 宜訂逃生計劃
【明報專訊】感恩節臨近,家庭聚餐增多,省府趁機提醒民眾,烹調是卑詩房屋失火的主要原因。 過去五年,卑詩省有近100人於建築物火災喪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