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1
    星期五

三角洲女子報案 逛公園遭白漢襲擊

[2019.10.11] 發表

【明報專訊】三角洲市一名女子前天(9日)下午報案,指在Watershed Park公園遭一白人男子襲擊。警方昨日公布該男子體態特徵,呼籲知情者提供線索。

三角洲市警前天接到一女子報案,稱其在Watershed Park公園遭人襲擊,事發地點靠近Kittson Parkway,時間約為當日下午1時左右。女子描述說,一名男子突然出現,並一把抓住了她。女子稱,她呵斥男子離開,隨後,她沿公園的一條小路逃離。

警局發言人雷考夫(Cris Leykauf)表示,該男嫌被指為白人,身高約5尺8寸,灰白色頭髮和蓄鬍鬚。事發時,男子身穿卡其色褲子,戴太陽鏡及大檐帽。警方指,受襲女子沒有受傷。知情者可撥打電話604-946-4411聯繫三角洲市警,本案編號為19-23133。

更多加國新聞二
友聽聞「我讓你打死我」 不確定是死者王浩志說話
【明報專訊】中國留學生范博喬被控殺害另一名中國留學生王浩志(Haozhi Wang,音譯)一案,昨在安省高等法院繼續審理。有王浩志的友人作供... 詳情
提醒避免旅遊中國被囚 惹眾怒 加駐北京使館瞬即刪除推文
【明報專訊】就在前加拿大外交官康明凱(Michael Kovrig)和加拿大商人斯帕弗(Michael Spavor)被中國政府拘禁長達10... 詳情
非法分租屋火災 愛女喪命 父母向房東索賠500萬元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24歲女子拉默斯(Alisha Lamers),2013年在其租住的非法分租屋中因火災不幸去世,起火原因至今不明。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