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1
    星期五

溫東屋二級火焚燒5小時

[2019.10.11] 發表
溫市東區一處民宅失火全毀。(溫哥華消防及救援服務,推特)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東53街(East 53rd Ave)300號街段的一棟民宅於昨(10)日上午失火,經過5小時燃燒,幾乎完全焚燬。

根據溫哥華市消防及救援服務昨日發放的消息,失火民宅被判斷為二級火災,但是因為火勢猛烈竄燒,房屋被判定結構不穩,使得消防人員不得不撤離房屋,改為防禦性策略滅火。

消防人員打破屋頂,大量澆灌水進入屋內,以便降溫,並預防外牆火勢過猛,而蔓延至鄰近的建築物。

溫市消防及救援服務發言人戈米克(Jonathan Gormick)表示,消防隊出動了將近50名消防員灌救。但該民宅的損壞極度嚴重,已達需要被拆除的程度。

該宗失火事故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更多社區消息
往日常過境探親訪友一向順暢 遭美海關扣查5小時 溫市IT女被拒入境
【明報專訊】加拿大一名女軟件工程師表示,最近一次入境美國的經歷令她心有餘悸,因她在今年4月試圖經阿博斯福一關卡前往西雅圖時,被海關扣查約5小... 詳情
三角洲待拆屋 遭可疑火焚毀
【明報專訊】三角洲市杜華遜(Tsawwassen)地區昨(10)日凌晨發生民宅火警,而事發地點隔鄰的兩棟廢棄民宅,也在上周遭到火噬。警方指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