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6
    星期三

高危暴力孌童犯獲釋定居溫市
警方呼籲市民提高警覺

[2019.10.16] 發表

【明報專訊】有性犯罪前科的46歲男子史密斯(Trevor Leonard Smith,圖)已獲假釋,並計劃在溫哥華居住,史密斯具有性暴力高風險,尤其是對兒童。溫市警方和加拿大懲教處均認為有警告公眾小心的必要。

史密斯此前因性侵、持有兒童色情品、取得兒童色情品、攻擊致傷,以及未配合法庭命令等罪名而入監。

他是白人男子,身高5呎10吋、體重170磅,灰髮、藍眼;會對外自稱叫做Landry或 Williams等名字。

警方在2017年11月和今年3月時,均曾提出警告。警方指出,史密斯必須遵守的法庭命令包括必須保持良好行為;需向感化官報到;需居住感化官認可的地址;需留在卑詩省;若和女性有性關係或友誼,需告知感化官;不能食用受管制物質;不能直接或間接和16歲以下兒童接觸;不得前往公園、學校操場、休閒中心、滑冰場、公共游泳池、公共游泳區、社區中心、遊樂場,或任何16歲以下兒童會出現的場所;不得使用或持有電腦;除非獲得感化官事先許可,不得上網;未經感化官書面許可,不得持有或取得加密數據、電子儲存設備或電腦軟件。

公眾若發現史密斯違反上述任何法庭命令,請立刻撥打9-1-1報警。

更多加國新聞二
涉Emily Carr大學縱火 男嫌遭拘
【明報專訊】Emily Carr藝術及設計大學(Emily Carr University of Art and Design)位於溫哥華快... 詳情
溫市中心4酒店工潮落幕
【明報專訊】代表溫哥華市中心4間酒店,約1500名工人的工會UNITE HERE第40分會昨早公布,與資方達成臨時協議,工人未來4年會有顯著... 詳情
英家庭遊大溫誤闖美境被扣留
【明報專訊】兩對來自英國的夫婦和他們的3名幼子一共7人,在本月3日於大溫一處鄰近美加邊境(U.S.-Canada border)地區行車時,... 詳情
性侵指控纏身 滿地寶市長再放無薪假
【明報專訊】上月重返市議會的滿地寶(Port Moody)市長瓦格莫夫(Rob Vagramov)昨晚於市府一會議上公布,他決定再放無薪假直... 詳情
阿省政府加入集體訴訟 向鴉片藥廠分銷商索賠
【明報專訊】阿省衛生廳長桑德羅(Tyler Shandro)周二表示,省府已加入一項集體訴訟,向藥廠和分銷商追討跟鴉片類藥物危機有關的醫療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