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3
    星期三

王崢鏈球取中國田徑首金

[2019.10.23] 發表
王崢替中國隊贏得田徑首面金牌,圖為王崢在比賽中。(新華社)

第七屆世界軍運會昨日拉開田徑戰幕。在女子鏈球決賽中,中國選手王崢穩定發揮,以69米34的成績奪得金牌,這也是中國代表團在本次軍運會田徑項目上獲得的首枚金牌。

昨日軍運會田徑項目共舉行了18個項目的決賽,包括10項殘疾人項目。在殘疾人項目的比拼中,法國拿下4金,烏干達和印度各摘2金,荷蘭和愛沙尼亞選手各得1金。巴林選手表現出色,成為田徑首日比賽大贏家,共獲得女子3000米障礙、女子400米、男子400米三個項目的金牌,還改寫兩項賽會紀錄,其中納澤以50秒15的成績打破女子400米賽會紀錄,亞沃以9分19秒24的成績創造新的女子3000米障礙賽賽會紀錄,這個項目三甲均打破了原紀錄。

男子鉛球前三名也都打破了原賽會紀錄,今年世錦賽該項目第四名、巴西名將羅馬尼以22米36的好成績奪冠。此外,俄羅斯、法國和伊朗也各有1金入賬。

更多體育二
李慧詩領港隊凱旋
香港隊前天於場地單車亞洲賽掃走4金1銀4銅,獨攬兩金的「牛下女車神」李慧詩昨日領銜凱旋,表示期望在緊接的世界盃,對手能使出新戰術對付自己,為... 詳情
全城街馬明年1月破天荒跑入東隧
明年1月12日上演的全城街馬,將破天荒跑入東隧。長跑好手文少杰(左)及黃浩聰(右)將為青年跑手提供訓練,文少杰透露請來星級教練徐志堅及前三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