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4
    星期四

羅渣士下修預測股價挫8% 電訊股受拖累多指跌55點

[2019.10.24] 發表

【明報專訊】羅渣士通訊公司(Rogers Communications)周三下修今年營收及資本支出預測,拖累電訊類股下跌,加拿大主要股市指數亦下挫。電訊類股周三是最大的輸家,跌5.1%,羅渣士股價跌8.1%,收61加元,錄得52周新低。其他通訊股也都報跌。

羅渣士下修本年營收展望,是因為受到目前極為流行的新無限上網計劃影響。Fiera Capital投資組合經理班格桑德(Candice Bangsund)表示:「通訊類股是TSX下跌的主要推手。」班格桑德指出,周一大選的結果可能對多倫多股市還有後續的影響,因為自由黨曾保證降低手機的費率。

多倫多證券交易所S&P/TSX綜合指數下跌55.59點,收16,335.93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