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6
    星期六

ERROR想捽Do姐玉手 氣場太強不敢放肆

[2019.10.26] 發表
ERROR接受鄭裕玲節目訪問,不敢口不擇言。(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男子組合ERROR昨日到商台接受鄭裕玲(Do姐)訪問,他們坦言首次見前輩Do姐壓力甚大,隊員阿Dee表示今次訪問已收斂不少,將ERROR平日無厘頭作風刻意收斂八成,更識做大讚對方親切好人。他們搞笑說:「知道王嘉爾上次做直播時,狂捽Do姐玉手,於是我們4人今日有個大膽想法,就是鬥快掂到她的手,即使掂到手指甲都當贏。可惜她氣場太強,令我們不敢做。」阿Dee更踢爆193遭嘟姐罵,因193在訪問期間不時看手表,Do姐罵他是否好趕時間。

記者:林蘊兒

攝影:黃梓烜

更多影視
張慧儀母兼父職 養子懂性自動做家務
【明報專訊】張慧儀昨日到港台接受訪問,她有份主演的ViuTV劇集《假設性無罪》剛播出大結局。劇集外界反應不錯,慧儀感不捨,她表示有向監製強烈... 詳情
《婚姻故事》角逐葛咸3獎 惡鬥《別告訴她》
【明報專訊】美國葛咸獎旨在表揚獨立製作,將於12月2日舉行頒獎禮,前日公布提名名單,歌影視三棲女星JLo主演叫好叫座的《豔舞大盜》(Hust... 詳情
福山雅治石田百合子情侶裝宣傳新片
【明報專訊】50歲日本「男神」福山雅治與《僱傭妻子》50歲女星石田百合子,合演新片《日間演奏會散場時》,下月1日上映。兩人前晚以黑色情侶裝現... 詳情
新劇扮人妻 張娜拉懶理收視
【明報專訊】《皇后的品格》張娜拉與《第2個20歲》李相侖合演韓國SBS電視台新劇《VIP》,下周一(28日)首播。故事講述管理百貨公司僅1%... 詳情
木村光希紅裙搶鏡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16歲么女木村光希,自從去年以模特兒身分進軍娛樂圈後,經常出席各大時裝品牌活動。前晚光希現身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